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伦手绘《熊猫人》造型曝光(图)

2009年09月10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由周杰伦构思设计、与美术工作人员共同绘制的偶像剧《熊猫人》人物造型定装草图曝光。

  偶像剧《熊猫人》曝光的人物造型定装草图,除了剧中英雄熊猫超人的头盔俏皮可爱,还能抢先一步窥见熊猫超人华丽气派的家,以及周杰伦构思将超人装藏在书房的密室。

  报道说,当初周杰伦将草图交给《熊猫人》美术人员完稿时,大家都吓了一大跳,直呼他也太过无所不能。原来,周杰伦绘画天分来自妈妈叶惠美,周妈是退休的初中美术老师,每当周妈埋首帮学生改美术作业时,周杰伦就在旁观看,从小沉浸绘画天地,耳濡目染。
《熊猫人》的工作人员表示,光是人物定装图,来来回回修改了数10次,花了2个月才搞定。周杰伦在剧中客串演探长,但偏偏探长最忙,中间跑去拍《刺陵》,现在又去美国与卡梅隆迪亚兹一起拍《青蜂侠》。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的《熊猫人》,每完成一段含特效的画面,都得发电子邮件给周杰伦过目审核,全凭他“远程控制”。

  北京九州传播影视制作部经理刘建华表示,周杰伦要求完美,该剧原预计12月在内地播出,但后期制作进度落后,现在可能延到明年1月才能问世。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