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桑兰保姆小杜喊累:两个月瘦了十几斤(图)

2009年09月10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桑兰与小保姆的纷争炒的沸沸扬扬

  9月5日,前体操运动员桑兰在其博客曝露了家政服务员小杜的种种不是:发工资当日清早提出回四川老家;花钱请人照顾自己,却要看她的脸色;家里到处是污垢和尘土,阳台堆满了东西……还帖出一段视频和40张图片佐证:“小杜,杜姐,杜阿姨,四川有句话:做人要厚道!”通过网络和媒体的传播,炒得沸沸扬扬。记者也联系了桑兰提到的那位四川保姆杜春兰。

  杜春兰6日下午专门上网找到了桑兰那篇博客,看了过后她哭了两次,“为什么这么说我?就算我有做得不对的地方,桑兰也不能这么挑剔啊。她博客里写的那些东西让我看了很难受。”

  杜春兰认为桑兰的博客写得很片面,“桑兰跟普通人不同,很难照顾。我每天觉都没睡醒过,你想她一天要导3次尿,一次就是两个小时,3次下来就6个小时了。她还养了3条狗,每天我还要去遛狗。我一个人根本就忙不过来……”杜春兰说,在桑兰家干了两个月,自己都瘦了十几斤了。

  杜春兰说:“其实我跟桑兰相处得还可以,她很喜欢吃我做的饭菜。我提出辞职时,她也没说什么。我搞不懂,她怎么在网上说了我这么多坏话。桑兰在我们公司换了多个保姆,她怎么也不想想她自己是不是也有不对的地方。我想到她是个残疾人,也很不容易,今天准备就此向她道歉,但是她现在连电话都不接,哎……” 据《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