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婚风雨情》京郊开机 姜文周韵上演对手戏

2009年09月10日0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由胡军周韵联袂主演的编年体长篇电视剧《金婚风雨情》(原名《金婚II》)昨天在门头沟山里的拍摄地正式开机,导演郑晓龙,编剧王宛平,主演胡军、周韵、祖峰、秦海璐(官网)何琳等演职人员集体亮相。据周韵介绍,姜文已确定加盟该剧扮演一位军长,两人间也确定要上演对手戏。

  胡军不当剧透猛打太极

  前晚的飞天奖颁奖晚会上,《金婚》获得多项大奖,因此导演郑晓龙携《金婚》剧组原班人马的再次出击非常受关注。除了男女一号胡军、周韵外,加盟演出的祖峰、秦海璐、何琳等演员也出席了开机仪式,曾在《潜伏》中扮演李涯的祖峰将在该剧中担任男二号,与秦海璐扮演的女二号石菲菲是一对,而他又曾对周韵出演的角色一往情深,因此这次又免不了与胡军进行一番实力较量。

  昨天拍摄的是胡军、周韵在上世纪70年代回到干校的一场农村戏,虽然戏不重,但两人都格外投入。不过说起剧本内容,两人都讳莫如深,胡军不停地嘻嘻哈哈和记者们打太极,表示“导演编剧都不让透露,以后看了就知道了。”

  不过胡军表示,这次两人的表演风格都十分幽默,与《金婚》有很大区别,“这个幽默不是点缀,也不是简单的逗闷子,是全剧人物自身流露出来的”。

  周韵透露姜文饰演军长

  之前曾有消息说姜文将加盟该剧,继1993年的《北京人在纽约》后再度出演电视剧昨天周韵也给予证实。她介绍说,姜文扮演的军长角色会贯穿始终,但姜文的戏份并不多,而两人间肯定会有对手戏。看着记者们在追问周韵,胡军又开起了玩笑,说“我们俩这次是情敌”,不过周韵听到此赶忙拦住,还嗔怪胡军“老瞎说”。

  据了解,除了昨天到场的演员外,曾在《离开雷锋的日子》中饰演雷锋的吴军、《粉红女郎》中的“男人婆”张延、“晴格格”王艳,以及胡可、于洋等当红演员也将倾情加盟该剧。此外,香港演员午马、台湾演员李立群的联袂加盟更将为众星云集的《金婚风雨情》全明星阵容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