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童木”征选明星配音演员 李宇春呼声最高

2009年09月10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剧场版”电影《阿童木》将于10月23日在国内上映,目前影片的普通话配音版正在征选明星配音演员。为了让童年回忆重新复活,网友们纷纷在网上发表意见并选出自己心目中的配音人选。

  影片北美版配音演员可谓是群星云集,而港版《阿童木》也确定由郭富城和吴景滔来为阿童木父子配音。说到内地版《阿童木》的配音,则正在网上火热甄选中。到目前为止,要属李宇春献声阿童木的呼声最高。

  这次入围阿童木配音的演员相当多样,在《长江七号》中精彩反串的徐娇,凭借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的一首《歌唱祖国》而一夜蹿红的林妙可《天龙八部》中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声色朴实自然、颇具动漫气质的周笔畅,为《飞屋环游记》中的胖男孩配音的小男孩蔡佳伟以及形象积极向上的李宇春,都是网友们心目中理想的人选。其中李宇春以3234票的优势位居榜首,理由是李宇春率真的个性和干脆利落的声线能展现出阿童木的一身正气和阳光形象。而位列第二的则是同样“超女”出身的周笔畅。

  除此之外,阿童木爸爸天马博士的配音候选人的阵容也不可小觑。据最新的投票结果显示,张国立以2728票稳坐第一,紧随其后的是孙红雷。两位实力派男演员刚刚在第27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中同时获得优秀男演员奖,这次又将就天马博士的配音一较高下。

  《阿童木》配音甄选活动截止到9月20日零点,阿童木父子配音的最终结果将会在9月21日揭晓,网友的最终投票数将成为专家挑选配音演员的重要指标。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