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楠为潘蔚暗立名分 自嘲不学华仔公开婚姻(图)

2009年09月10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孙楠称不学华仔

孙楠与华仔叫板?

孙楠为电影《盗版猫》宣传造势

  搜狐娱乐讯 数次被拍到和潘蔚同进同出,甚至安徽阜阳某酒店已经确认承办过这场婚事,但是“顽固”的孙楠至今仍不愿捅破这层窗户纸。号称20年后再揭晓此事的他颇有些和刘德华(作品集)叫板的味道。昨日(9月9日)孙楠来到上海为电影《盗版猫》宣传造势,面对记者们的围追堵截,他都巧妙地一一绕过,不过从其只言片语中,似乎已经承认了潘蔚的名分。

  “这部电影是07年拍的,算不上新婚礼物”

  “虽然是第一次拍电影,但是觉得自己的表现很不错。”孙楠对自己初次“触电”的表现十分满意。他表示虽然自己没时间陪家人一同去看片,但还是希望他们可以自己去电影院欣赏。即然谈到了家人,立马有记者跳出逼问其此片是不是献给潘蔚的新婚礼物,“狡猾”的孙楠随即回到道,“这部电影其实是07年拍的,算不上是什么新婚礼物吧。”虽然驳回了记者的提问,但孙楠倒也不全盘推翻。

  “我不是刘德华,不会像他一样公开”

  声称20年后再揭晓婚姻状况的孙楠颇有些和刘德华隐匿朱丽倩24年叫板的味道。为了给自己“壮胆”,他甚至把成龙、李连杰等等都拉下了水,“每个人对待这件事的态度都不同,就好比成龙、李连杰、刘德华。”即便是在刘德华松口之后,孙楠依然紧守口风,“我不是刘德华,不是每个人都会像他这么做。”为此,他表示宁愿背负巨大的压力,“既然在娱乐圈里面,就必须面对这些东西,这是我应该承受的。”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