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年迈威尼斯拼命追赶新技术 3D影片大热成主角

2009年09月10日0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孙麒珺 图/三木

威尼斯拼命追赶新技术
威尼斯拼命追赶新技术

3D影片大热
3D影片大热

  搜狐娱乐讯 威尼斯电影节进入尾声,主竞赛单元的影片水平参差不齐,但总体水平平稳,既无叫人惊喜之作,也无本届戛纳的《反基督徒》那种惊吓之作,近10天来最明显的势头就是,威尼斯作为全球最老的电影节,正在迫不及待地追赶新技术。除了早早就高调宣布要增设3D奖项之外,对于皮克斯团队的嘉奖和《玩具总动员2》3D 版的热闹放映,都让自称艺术挂帅的威尼斯充满了技术领头的味道。连评委都来凑热闹,本届评委之一,美国导演乔-丹特(Joe Dante)的新片《神秘洞穴》(The Hole)将在9月11日亮相威尼斯,打的也是3D恐怖片的技术牌。

  另外一部将在威尼斯放映的3D影片是法国和日本合拍的动画片《晚上的企鹅》(Yona Yona Pengin),这是日本知名动画制作社madhouse的首部3D动画片,不难想见,如果这部电影在威尼斯的反响热烈,会对日本3D动画片产生什么样的加速作用。早前美国著名动漫工作室惊奇娱乐(Marvel Entertainment)宣布将旗下几大著名漫画故事(包括《金刚狼》和《蜘蛛侠》)交给madhouse改编成日本动画片,双方作为技术和故事都很强大的动漫出品公司,联手打造3D版的新漫画英雄应该也非不可能。

  这是马可-穆勒第二个四年任期的第二年,为了让66岁的威尼斯电影节重新找回自己的优势,方方面面的改变都在进行着。电影宫翻修一新,增建了新放映厅,虽然新工程还未竣工,但是威尼斯已经开始为即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拥有4K—3D银幕的国际电影节而得意了。

  随着3D电影迅速在全世界范围内升温,威尼斯电影节为一批今年内的新旧3D影片找到了意大利发行商:乔-丹特的《神秘洞穴》和帕德里克-鲁斯尔的《我的血腥情人》由Medusa发行,《地心历险记》的发行商是01 Distribuzione,年初北美票房成绩出色,给整个3D电影增强信心的《卡洛琳》由环球发行,《飞屋环游记》和《乔纳斯兄弟3D演唱会体验版》由迪斯尼意大利公司发行,而意大利本土出品的3D影片《Daimon》和《Cock-Crow》也即将上映。

           点击进入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