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惜君自曝俞灏明印象很好 再见郁可唯不尴尬

2009年09月09日1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快女比赛在过去的周末刚刚落幕,而对刘惜君而言,她的快女之旅已结束两周。总是半睁着一双如梦如幻的大眼睛,在台上站定了才安静唱歌,她的温柔甜美其实带有一种倔强。就是这样的冷美人,直到最后一场5进4的比赛开始,才忽然有了“报复”郁可唯的是非,也有了与俞灏明“莫须有”的绯闻。但刘惜君不在意,往前看,通向歌坛的路已经铺开了。 采写_ 本报记者 叶晓萍

  她的“是非”

  “和郁可唯还聊天,感情仍很好”

  被淘汰后的刘惜君,又回到快女舞台,她说感觉很奇妙,比亲自参与时更能看到赛场全貌。过去闺密不多的她,通过比赛认识了一帮好姐妹,她的死党是同样来自深圳的刘美含,另一位好姐妹则是李霄云。就在4进3的淘汰赛中,她作为决定终极PK的投票者,高高举起了李霄云的手,把在上一轮淘汰了自己的郁可唯送下快女舞台。此举让她后来备受压力,被网友指责“报复”、“天使的脸,恶毒的心”。

  南都娱乐:看着场上其他的快女在比赛,会不会有感触,有酸溜溜的感觉?

  刘惜君:还好吧,其实在场上看她们唱歌,自己确实会很有想唱的欲望,但是我又觉得这也没有关系,在其他别的舞台也还有机会。我不会觉得难过,不会的。

  南都娱乐:5进4郁可唯淘汰了你,4进3你又把她投出去了,外界用“阴谋论”来解读你⋯⋯

  刘惜君:负面的东西,怎么说呢,我都觉得不会太影响到自己的状态。有的时候别人批评或怎样,如果说得对,我挺接受的,但有时如果是不实的报道,我就不会太在意这些事。

  南都娱乐:投票的那一刻是纯粹凭感觉?

  刘惜君:是啊是啊,其实我们每个人之间都是很好的朋友。我觉得霄云真的是很努力,这一点让我非常感动。她比赛时在生病,但依然去完成一件对她来说比较难的事:舞蹈。她两只手都打针打肿了,但还是在舞台上努力表现,这一点真的让我非常感动,她的态度很感动我。

  南都娱乐:会不会觉得比赛环节残忍,让一直很有感情的姐妹作选择,其实为难。

  刘惜君:是的。(沉默了好几秒)当然是很为难了。但其实不会影响我们,我们的关系不会因为比赛的结果而改变。

  南都娱乐:下来以后有没找郁可唯解释下?

  刘惜君:当天比赛下来,她要做采访,当时并没碰到面,我们并不会再聊过去的事,依然感情很好。后来见到面当然会聊天啊,我们也不会尴尬。

  她的“绯闻”

  “俞灏明除了阳光,还很细心”

  伴随着是非而来的,还有俞灏明的绯闻。但相比聊起郁可唯时的谨慎,刘惜君似乎对俞灏明这位绯闻男友更津津乐道。在刘惜君的最后一场比赛上,两人以情侣姿态共舞对唱,投入程度惹得外间浮想联翩。刘惜君自爆在比赛下来就给俞灏明打电话,跟他说不好意思,担心对方会介意被传绯闻。而对于旁人的猜想,刘惜君说俞灏明和自己都把它作为一种肯定:彩排充分,他们才确实入戏。

  南都娱乐:你对俞灏明印象怎么样?

  刘惜君:我对他的印象挺好的呀,一开始觉得他是挺阳光的男孩,然后接触了发现他除了阳光之外,也是一个很细心的男生,从一些小细节、他对其他人的态度能感觉到。

  南都娱乐:如果选择男朋友,会喜欢这一型吗?

  刘惜君:我觉得没有办法用类型去判别我喜欢的男生吧,主要还是要看两个人的沟通是否合得来,这是最重要的。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一个梦想的对象,我的梦想对象是王力宏。我喜欢有才华、比较温柔、比较贴心的男生,最重要是能沟通就好了。

  南都娱乐:你会不会是很多人追的女生?

  刘惜君:不会啊,真的不会啊,真的,真的。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可能是因为我不太爱讲话,太内敛,一开始人家不知道该怎样接触我吧。我也不太清楚这一点,现在是没有啦。

  南都娱乐:现在是艺人,谈恋爱会受限制吗?

  刘惜君:我现在也没有男朋友,所以也不会去想太多感情上的事情,所以还好啦,没有想。

  她的个性

  “没表情和眼神游离,我不是故意的”

  刘惜君在比赛后就马不停蹄地到北京赶通告,如今走在街上也会被人认出来,偶尔她也会戴上黑框眼镜或帽子,无可否认,她的艺人生活已经展开,一举手一投足她都开始自省。

  南都娱乐:将来会唱歌、拍戏全面铺开吗?

  刘惜君:其实我什么都想尝试,当然我还是比较擅长唱歌,也希望唱歌方面有发展。希望自己还是唱歌为主,但是不会排斥其他的工作,像演戏。

  南都娱乐:你什么时候可以专心准备自己的歌?

  刘惜君:准备自己的歌?当然我很希望,但是现在还是要看公司的安排,慢慢地来嘛,一步步地做,做合辑,做一些比赛后续的事。

  南都娱乐:最近你好像开始很注意举止和仪态,还总说自己的眼神不对?

  刘惜君:舞台上的举止,唱歌时候的眼神,我想要把它们调整到刚刚好,但不一定要把自己的特色减掉,而是把它做得更好,比如眼神的飘忽少一点。还有,我唱歌的时候,比较没有配合脸部的表情,很多人以为我是故意的,其实真的不是。

  南都娱乐:跟别的选手去上访谈节目,你的话是不是太少了?

  刘惜君:对啊,因为我本来就是一个话比较少的人。我觉得还好啦,如果大家有想知道的问题,一定会问到我,我也会很乐意地回答,有想法的就多说吧,不会的就不回答,不会特意去抢什么。

  南都娱乐:将来做艺人有自己的底线吗,比如怎么面对宣传炒作,或商演太多怎么办?

  刘惜君:目前还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耶。炒作,要看具体的什么事情吧,可能有时公司也是为了我们好,而且炒作这种东西,我觉得也不一定是坏的,也会有一些好的,我觉得要看具体情况,这个没有办法避免。如果破坏自己的形象,公司也不会愿意让我们去做。我们也需要商演,然后有一些资金的融入才能做更多的事情,我觉得没有问题啊。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