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大业》明日首映礼 李强张国立再聚首

2009年09月09日1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强张国立陈坤留影
李强张国立陈坤留影

  由中影集团投资拍摄,韩三平、黄建新执导,云集两岸三地众多明星的电影《建国大业》,明日(9月10日)即将召开首映礼。在该片中饰演国民党组织部部长陈诚的李强表示,很荣幸此次在《建国大业》中和张国立、陈坤等优秀电影人一起合作,为新中国诞辰60周年尽一份心力。

  在这部围绕中共中央政协会议展开的影片中,李强所饰演的国民党组织部部长陈诚,直接效力于张国立饰演的蒋介石,和其他众多大牌明星一样,也仅仅是在开会等几场戏里参与了演出。据说,当时该片制片方找李强串这个戏的时候,李强二话没说就应下来了,连剧本都没有,直接走马上任,痛痛快快完成了自己这几场戏份。

  李强表示,此次能够参与到《建国大业》的拍摄中,自己感到非常荣幸。参演这部影片的明星多如牛毛数不胜数,但大家心里都怀揣着一个目标,那就是为建国六十周年送上自己的一份贺礼。李强说,在这部戏中,安排了大量的会议场景,每逢“开会”的时候,看到张国立、陈坤等这么多熟悉的、不熟悉的朋友,为了心中那份对祖国的责任和爱,围坐在一起,心中就会不自觉的扬起一份浓厚的民族自豪感。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