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性感李玟《快乐大本营》复出 事业爱情两难全?

2009年09月09日1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六(12日)晚19:35,国际级天后,COCO李玟惊艳复出,华丽回归,内地唯一综艺秀,《快乐大本营》惊喜不断,精彩升级!李玟CoCo暌违3年未发片,以超性感的造型搏复出。将未婚夫Bruce和男友家庭放在一旁,全力冲刺事业。

  CoCo自从2003年与大她十五岁的未婚夫Bruce相恋后,便中断歌唱事业,陪着亿万身家的Bruce游走在香港、美国两地。但从去年底开始,李玟的心却开始蠢蠢欲动,不断酝酿重返舞台,为求在出道十五周年交出代表作品,她更撇下了未婚夫,以超性感风格推出新专辑《李玟的东西》。更以大胆前卫而夸张的“人肉金身”性感造型引得歌迷、网友热议。

  CoCo因为沉浸爱河,歌唱事业空白了三年,去年她签入新经纪公司,经过了长达一年半的筹备制作,终于将在八月中发片。近来她为了搏复出,不惜豁出去,疯狂减肥。天后原本在热恋期间被媒体拍到身材发福,但短时间内竟立刻恢复了昔日风采,甚至更胜当年!

  这次在《快乐大本营》,天后也堪称“豁出去”了!不但大聊天后背后密辛,更不顾形象,与娜娜上演爆笑秧歌秀;大胆挑战,与嘉宾上演精彩茶艺秀;魅力互动,与超牛粉丝上演惊叫大PK;劲歌热舞,性感天后惊艳复出,High爆全场!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