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玟登上《快乐大本营》 自曝“后妈”经验

2009年09月09日1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国际级天后,COCO李玟惊艳复出,华丽回归,内地唯一综艺秀!惊喜不断,精彩升级!

  COCO沉寂近三四年,着实令各位COCO迷翘首以盼。这次她的华丽复出,更是万众瞩目。大家在关注她复出后的精彩表现之余,同时也很好奇,这段时间的COCO究竟在哪?在忙什么?

  其实,这段时间她一直沉浸在爱河中。更经营着一段非常特殊的感情。男方不但比她大上近15岁,更有两个小孩,同时还与前妻保持一定的联系。这样一个四个大人和三个小孩的特殊家庭,究竟天后是如何维持?这次复出又与她的情感、家庭有什么关系吗?所有问题的答案,尽待观众自己发现,本周六晚(9月12日)19:35《快乐大本营》,巨星COCO Call叫你!

  相差15岁的天后忘年恋:

  CoCo和外籍男友Bruce虽然相差15岁,但相恋以来一直非常甜蜜。不但为男友放下事业三四年,放下所有天后架子。更有传二人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结婚,而李玟的好友成龙大哥更携全家出席,并担任婚礼的证婚人。虽然公司予以否认。但李玟与男友其实从2003年相恋至今,一路不断传闻的喜事将近都被李玟或公司以“不差婚姻那张纸”为由否定。

  不过去年10月CoCo为男友在香港举办的豪华生日派对,不仅花费上百万,更邀请男友喜欢的美国歌手Rihanna(蕾哈娜)献唱,让李玟与男友感情升华。在好友眼中“那场豪华的生日宴,更像是两人的订婚宴”。

  四个大人、三个小孩的特殊家庭:

  在新歌MV中,有一组画面是李玟下厨的,如果是两年前,李玟笑言自己绝对不会进厨房,但这两年就不同,“我也试过为他下厨啊,虽然他不喜欢吃,但是他的女儿却很喜欢我做的炒饭。”

  原来Bruce与前妻有两个女儿,分别是13岁和10岁。李玟坦言与两个女孩关系很好,“她们的个性非常好,可以接受父母有男、女朋友。虽然如此,作为一个国际华人天后,突然要转变为两个孩子的后妈,还是有些差别感。

  现在Bruce前妻已经再婚,还和新任丈夫诞下一子,于是这个特殊的大家庭,便是由4个大人,齐心协力去照顾她们两个小孩。

  “他前妻很感谢我,因为我算是个性随和,才使这个家庭像从前一样充满爱。她说刚开始也担心我会对她两个女儿不好,但现在就完全放心,还说两个女儿能得到4个大人的照顾是很幸福的。现在她要是有事出国,还会托我照顾狗狗呢。”

  这两年的休息时间中,李玟将大部分都花在与家人、朋友的相处上,她十分珍惜与家人的相处,但是有得必有失,天后的事业难免也会因此耽误。这让所有喜爱、关注CoCo的粉丝百感交集,心情复杂!

  不过,天后Lee终于也归来了!2009年9月12日,李玟CoCo携劲爆新歌,在《快乐大本营》带来唯一内地综艺秀!

  这次在《快乐大本营》,天后也堪称“豁出去”了!不但大聊天后背后密辛,更不顾形象,与娜娜上演爆笑秧歌秀;大胆挑战,与嘉宾上演精彩茶艺秀;魅力互动,与超牛粉丝上演惊叫大PK;劲歌热舞,性感天后惊艳复出,High爆全场!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