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华健鞠躬答谢志愿者 充当神秘仪式见证人

2009年09月09日1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在歌曲《朋友》的全场合唱中,周华健现身安徽卫视大型公益节目《为爱高歌》的录制现场,成为当晚最受瞩目的爱心天使。

  自“纵贯线”全国巡演以来,周华健除参加乐团的集体宣传外,已极少出席个人演出活动。工作人员透漏,现在每个月都有五至七场的全国巡演,再加上录制唱片的时间,周华健已忙的“如陀螺一般团团转”。但对于出席大型公益节目《为爱高歌》,周华健表示,自己本身就是三九感冒灵的志愿者爱心天使,如今能有这样一个平台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机会怎可错过?!

  节目中,周华健不仅与志愿者共同演唱了经典歌曲《真心英雄》,还在节目现场向志愿者深鞠一躬,表达了自己对于这些为公益事业无私奉献的人们的尊敬与谢意,使得台下观众也忍不住献上热烈的掌声。

  据悉,周华健还在节目中被导演组赋予了特别的任务:为志愿者举行布依族神秘的认干爹仪式,并充当此次仪式的见证人。深感责任重大的周华健在闹了无数次的笑话后,终于在布依族妇女的指导下将仪式圆满完成,而自己也紧张得“挥汗如雨”。作为对见证人的回报,拜认干爹的小女孩还送给周华健一份神秘的答谢礼物,使得周华健大叹“劳有所得,一定将礼物好好收藏!”

  此次除周华健外,同期参与节目录制的还有李宇春李倩周一围等众多演艺明星。经典歌曲回顾,明星联手公益,让我们共同期待9月4日晚21:30分安徽卫视《为爱高歌》!

survey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