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疆COCO艳惊四座 《全家都来赛》赛制升级

2009年09月09日1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新疆COCO
新疆COCO

  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全民参与类节目《全家都来赛》又有新动作:从昨晚(9月7日)起实行新赛制“都来赛制”,新赛制最大的特色在于加入了“明星帮帮忙”环节。新赛制第一天的比赛,新疆COCO阿迪娜的热辣舞蹈和民族风情成为焦点。

  新疆COCO:“我这样的家庭在上海只有二十几户”

  新赛制第一天,《全家都来赛》迎来一个新疆家庭:阿迪娜家庭。虽是维吾尔族,阿迪娜却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

  早在上个世纪,阿迪娜的爷爷就来上海滩打拼,到阿迪娜已是第三代。“在上海,维族家庭一般都是近些年从新疆过来的,像我这样生在上海长在上海的维族家庭整个上海只有20几户。”为此,阿迪娜求学期间,上海电视台就曾为其一家拍摄过纪录片。

  在家里阿迪娜与弟弟用上海话交流,而爸妈则用维语。阿迪娜笑称自己兼容了两地的文化特色:“我们既保留了维吾尔族的民族特色,能歌善舞,也接受了上海这个大城市的现代气息。可以说,两个都是我的家乡,都一样热爱。作为上海人,我很骄傲。”

  父爱如山 给我第二次生命

  阿迪娜两岁时曾患过败血病,“当时我发了一个月高烧,医生已经下病危通知书,如果不换血大概就没救了。爸爸毫不犹豫就给我换血了,几乎我全身的血都换成了爸爸的。”阿迪娜现在谈起当年父亲的仁爱之举,依然记忆犹新。“所以我特别感激爸爸,这次要是赢了奖金,想带他们去旅游。”

  三岁就来上海的爸爸阿捷里来上海已经60年,阿迪娜指着爸爸的照片说:“爸爸年轻的时候可像猫王了!”当时上海还并不像现在这样开放,供职于徐汇中学的阿捷里常被学校里的外国学生认为“很像猫王”,不明就里的阿捷里一头雾水:“我长得不像猫啊。”

  音乐世家 无法离开音乐舞蹈

  这个能歌善舞的新疆家庭个个才艺出众。据阿迪娜说,这要归功于父母从小的熏陶和培养。小时候,每父母都是用世界名曲及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叫姐弟俩起床、哄他们睡觉;并培养他们学钢琴、手风琴等乐器。“音乐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如果没有音乐没有舞蹈我都不知道怎么办。”

  新赛制:明星也来帮帮忙

  昨晚,《全家都来赛》又有新动作:从9月7日起实行新赛制“都来赛制”。新赛制最大的特色在于加入了“明星帮帮忙”环节。

  90秒的才艺表演取消了奖金累积,而只有三个评委同时亮灯,即“都”、“来”、“赛”三个字全部亮起,选手方可晋级下一轮表演,否则即被淘汰。晋级的选手依次表演“动情30秒”,由评委亮分产生才艺擂主;同时由电话投票在其他晋级选手中产生人气擂主。再由评委配对两组家庭表演,由观众支持率产生日冠军;二者同时晋级周三的周冠军赛。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