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闯关东中》成“顶梁柱” 于洋用细节打动人心

2009年09月09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于洋濮存昕剧照
于洋濮存昕剧照

  正在北京、浙江卫视播出的《闯关东中篇》即将迎来大结局,而在剧中历经艰辛考验,最终挑起宋家重担的三女婿周和光(于洋饰)暗助落难的宋家时为免宋家尴尬特别注意细节的处理让观众大呼过瘾,不少观众认为正是他得体的做事方式使他不仅赢得宋天月的爱情,同时宋家老小也对他特别信赖,周和光也义不容辞的挑起了宋家重担,带领宋家走向光明的未来,成了《闯中》最大的顶梁柱。

  《闯关东中篇》有几场戏:大姐天好患病手术,此时宋家已经三餐不继无力支付手术费用。万般无奈的天月求助周和光,周和光立即拿出钱来,不料天月却执意写借据,了解天月倔强性格的周和光没有阻止收下了借据。此时镜头给了周和光“将字条小心叠好”的特写,等天月转身离去后周和光将攥在手里的借据撕了个粉碎……种种细小的动作、表演,把一个有情有义,精明勇敢,办事果断的周和光表现得淋漓尽致。

  于洋在提及这场戏的拍摄感受时透露,周和光十分了解天月的性格,知道她是个有骨气的女子不愿意凭空接受别人的帮助,哪怕是与她心心相映的周和光。所以当拿到借据时周和光先是“收好借据”,让天月认为“借贷”成功后安心离开后再撕毁......于洋如此细心处理这个角色,难怪观众觉得这个细微情节将周和光善解人意的性格处理的很到位、很讨巧。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