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静初角逐国际奖项 多部电影冲击国际电影节

2009年09月09日1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静初《红河》剧照
张静初《红河》剧照

张静初《A面B面》剧照
张静初《A面B面》剧照

张静初《窃听风云》剧照
张静初《窃听风云》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继《红河》在韩国首尔忠武路国际电影节获得了最大奖项——最佳影片奖之后,张静初又有多部影片入选国际影展,《天水围的夜与雾》、《拉贝日记》、《窃听风云》和《A面B面》分别入围了香港国际电影节、柏林电影节、上海电影节等。五部影片一起冲击国际电影节可谓是空前的盛况。

  《红河》首尔获奖,拉开国际奖项序幕

  日前,由中国导演章家瑞执导,张静初、张家辉主演的文艺大片《红河》获得韩国首尔国际电影节的最大奖项——最佳影片奖。张静初表示:“影片能获大奖我真的非常开心,《红河》一路走过来,其实非常不容易,毕竟是文艺片嘛,不管是拍文艺片,还是做文艺片,都特别难。导演很用心,一心投在电影里,根本没想过会得这么大的奖。不过想想,这也是我们应得的。”《红河》这个良好的开篇,无疑为张静初迈向国际奠定了基础。

  多部电影入围,角逐国际电影节

  在2009年,继《红河》和《天水围的夜与雾》之后,《拉贝日记》、《窃听风云》和《A面B面》也接连与观众见面,这意味着,张静初今年共有5部影片“抢滩”大银幕。

  除《红河》在韩国首尔忠武路国际电影节获奖之外,《窃听风云》也入围了该电影节。而《天水围的夜与雾》成为了今年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电影之一,《拉贝日记》在柏林电影节的首映礼之后获得了如潮的好评,《A面B面》参加了上海电影节。

  这意味着今年的张静初迎来了自己璀璨的时光。她说自己是幸运的,她感谢命运:“我踩着点儿了。”张静初在迄今为止的所有作品中树立了各种各样的形象,敢于尝试、敢于挑战的个性让我们看到了她具备的国际明星潜质。见过她的人都相信,这个内心坚忍的女孩“迟早会有另一番天地”。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