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超金鸡最佳男配提名 双重身份宣传家乡南昌

2009年09月09日1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双重身份出席新闻发布会
双重身份出席新闻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电影节形象大使、最佳男配角提名。在下月中旬江西南昌举行的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南昌籍演员邓超以双重身份回到家乡,参加此次中国电影人的盛会。昨天,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北京举行官方新闻发布会,各项主体活动以及提名名单被公布,邓超以形象大使身份出席,成为媒体关注焦点,他表示在获得最佳男配与通过电影节宣传家乡,自己同样看重。

  透露筹备演唱电影节主题曲

  此次邓超成为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南昌形象大使。

也是目前为止继刘嘉玲和余男之后的又一个代言这项著名电影节的优秀国内演员,而且是第一位男演员代言人。会后的媒体群访中,邓超表示目前各种关于电影节的宣传计划都在紧张的筹备中,自己希望可以届时能够发挥出代言人的作用,“得到这个称号后我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想亲自唱电影节的主题歌,目前这首歌曲的样本已经完成,是请海泉帮我写的,之前我希望可以是一首能够真正体现南昌特点和电影节精神的歌曲,现在的版本的确到位。很快大家就可以听到了。其他的方面,比如与大学生的互动,南昌的宣传片等,总之我自己是带着一份责任来做这个事情的。”

  再获最佳男配提名 向双冠王进军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凭借《集结号》中的赵二斗一角,邓超提名本届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此番他凭借《集结号》入围最佳男配角,而在去年,他就凭该片摘走了百花角最佳男配角,如能在自己家乡得奖,他将成为“金鸡百花双冠王”。不过同时获得提名的还有孙红雷王学圻等实力演员,竞争强烈,采访中,邓超表示,“能够获得提名,对于每个演员都是认可,能获奖,我会很开心。尤其是在自己的家乡。不过这次参加电影节还有更加重要的工作,推广南昌给大家。”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