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董璇当红不让 《闯关东》完美铸就荧屏玉女

2009年09月09日1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柔美天月俘虏观众
柔美天月俘虏观众

董璇成荧屏新玉女
董璇成荧屏新玉女

  搜狐娱乐讯 暑期大剧《闯关东中篇》临近收官,收视率完美突破9点,堪称最消暑佳作。三个女人一台戏比第一部的纯爷们儿毫不逊色,尤其是气质花旦董璇,凭借内柔外刚的三妹子天月,成功俘虏广大观众,人气一路飙升,迅速成为当红不让的荧屏玉女。

  柔美淑女惹人爱

  取材自真实历史事件与背景改编的《闯关东2》收视群体广泛,白领,居家人士,青少年都对该片给予了极高评价,尤其以董璇扮演的“宋天月”最受青睐,外柔内刚的个性与招人喜爱的外形都为她增加了重大的砝码。

“宋天月”与大姐,二姐以及三弟之间真挚的感人情感被董璇演绎得入木三分,对待亲人的平和,对待友情的坚定,对待爱情的虔诚,都被董璇诠释得淋漓尽致。

  片约不断 玉女也要玩颠覆

  出道以来董璇每一次的作品都会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震撼,犹如她清晰的气质一样夺人眼球。《闯关东中篇》获得不断高涨的人气和观众的肯定,也印证了她付出的努力与实力。

  片约不断的董璇正在拍摄于佟大为《长城外面是故乡》。紧接着将加盟海岩的新剧,成为新一任“岩女郎”,并将挑战一个颠覆性的角色,还未开拍已经话题性十足。

  超人气成广告商新宠

  董璇的高人气也吸引了众多商家投出代言橄榄枝,护肤品、服装到糖果等等都在洽谈之中,独一无二的清新气质成为广告商眼中的“潜力股”。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