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木村拓哉被曝拜师高相学冲浪 反町隆史忙撇清

2009年09月09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今天发行的《周刊文春》再次拿出松岛菜菜子于先前接受杂志《Grazia》专访的内容(于8月发售),菜菜子在文中介绍了与酒井法子夫妇共同前往的夏威夷之旅。周刊记者来到菜菜子家附近试图采访,不过就由丈夫反町隆史出面代妻与酒井夫妇划清界限:“在夏威夷时,我们四人住的是同一家酒店,只是一块在那游玩观光而已。之后就只是偶尔地电话联系”,据电视台的相关人士透露,在得知好友酒井涉毒被捕后,菜菜子的反应很震惊——似乎不知道酒井已有三、四年以上的毒龄。该周刊的记者则认为菜菜子夫妇与酒井夫妇的关系显然不是表面看上去的那么简单,或者早知道其吸毒一事。

  另外一对巨星夫妇木村拓哉工藤静香也被认为和酒井法子夫妇难脱关系。据最新一期的《周刊女性》报道,木村拓哉曾亲自在一档广播节目中称:“酒井法子和职业冲浪手闪电结婚的事大家都应该知道吧。听说他们两人的丘比特(媒人)是河村隆一。酒井的丈夫也时常邀请我们一起玩冲浪”。而也有传媒曝料工藤静香在结婚前曾与高相有过短暂的恋爱史。

  木村拓哉夫妇经常与酒井夫妇到海边玩冲浪,刚开始,作为初心者的木村几乎什么都不会“高相手把手程度地教他”,知情者称木村师从高相已经有两年左右的时间:“说完全不知道酒井夫妇吸毒的事,似乎有点牵强”。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