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宁财神三年磨一剑 《AA欢乐营1》勇夺飞天奖

2009年09月09日1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右二:孙榕
右二:孙榕

  搜狐娱乐讯 由温州正栩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宁财神担任编剧的《AA欢乐营1》在第27届飞天奖风光无限,不但勇夺少儿电视剧三等奖,同时,还夺得网络投票第一名,票数高达50多万,人气鼎盛。

  《AA欢乐营1》宁财神继《武林外史》之后三年磨一剑之作,也是他编剧生涯首夺国家最高奖项的作品。该剧是他首涉儿童科幻题材。在剧中,宁财神展现了精妙的想像力与创意,在语言方面,依然保持其《武林外史》的幽默风趣风格,让观众乐翻了天。与他的其它适合成年人观看的作品不同,此剧受到一家老少的欢迎。据了解,《AA欢乐营1》去年在全国各地少儿频道播出,收视一路高企,还击败了《家有儿女》等热门剧,在广州地区播出,收视更远超一些黄金档的热门剧。观众都普遍反映,这是一部健康向上、富有想像力、幽默风趣的儿童剧。对于自己编剧的作品夺取电视剧最高奖项,宁财神连连表示,“想不到,想不到。”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AA欢乐营》不但在国内大受欢迎,在韩国也受到关注。今年七月份,它应邀参加韩国釜山电影节。《AA欢乐营》吸引了包括英国广播公司(BBC)、马来西亚MSC公司、韩国媒体在内的国际多家著名制作公司的广泛关注,《AA欢乐营》更被韩国著名影视公司——YZOO影视公司以重金买断海外版权。

  温州正栩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作为后起之秀的专业制作儿童电视剧影视公司,此次颇受瞩目。在今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儿童剧评选中 ,它也是所有获奖的儿童剧中,唯一的民营出品单位,亦代表了民营企业首次进入儿童剧领域。温州正栩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老总孙榕表示,“未来将制作更多精品的少儿剧奉献给观众。”

  据了解,《AA欢乐营II》已经紧锣密鼓筹备阶段,孙榕透露,“在这一部当中,更上一层楼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将会邀请一些红星主演,儿童主角方面,将采用别具一格的海选方式选出。”问及宁财神是否还继续担任编剧,孙榕笑着说,“这还是一个秘密。但故事肯定是升级版,不会令大家失望的。”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