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纳兄弟《阿基拉》电影版换上《钢铁侠》编剧

2009年09月09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ovieSoon】

  2008年初,外界爆料华纳兄弟已经获得日本动漫《阿基拉》(AKIRA)的电影改编权,将策划拍成两步曲真人版电影。然而转眼一年多过去了,《阿基拉》电影版却没了音信,就在大家猜测这个计划是不是已经胎死腹中时,Collider网站报道《阿基拉》电影版仍在计划中,只是人事方面发生了很大变化。

  原来为电影版《阿基拉》编剧的是年轻编剧加里·怀特(Gary Whitta),现在他的位子已经被更有经验的Mark Fergus和Hawk Ostby所取代,Mark Fergus和Hawk Ostby曾创作过《钢铁侠》(Iron Man)、《人类之子》(Children of Men)等片的剧本,事业上的成就有目共睹。

  《阿基拉》是日本动漫大师大友克洋(Katsuhiro Otomo)的代表作,1988年他曾以动画片的形式亲自将它搬上大银幕。故事讲述了一个酷爱骑着摩托飞车的少年意外得到了一种强大的超能力,这种超能力在他手中逐渐失控最终导致了毁灭性灾难。

  电影版将把故事从“新东京”移师到“新曼哈顿”,这是一个31年前曼哈顿毁灭后在原址重建起来的大都市,同时原作中的摩托飞车也将得到保留,成为影片很重要的部分。目前华纳还没有宣布《阿基拉》何时会开拍,但有猜测认为最早会在明年。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