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简介:北京友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09年09月09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北京友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由多家投资机构和影视机构共同组建,集影视节目的策划、投资、制作、发行、演艺经纪于一体的专业影视传媒运营公司。

  强大的股东背景:公司控股股东拥有丰富的城市有线电视网络投资运营经验,国家广电总局所属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北京电视台、上海电视台和天津电视台等大机构均在公司参股。良好的股东背景为公司构筑了强大的产业发展平台及便捷的高端资源嫁接通道,使公司在媒体发展方向、项目题材把握、项目审批及市场发行渠道等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

  丰富的运作经验:公司成立以来,依托强大的资源支撑与资金支持,已投资、制作、发行超过600部集的优秀影视作品,在项目融资、制作和发行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建立了坚实、广泛的发行网络。经过数年的努力和积累,公司已发展成为具有强大竞争力的影视传媒机构。

  合作成就价值:公司的发展,得益于对产业逻辑的绝对遵从,以及兼收并蓄、平等包容的合作心态。今后,我们将在基本价值观趋同的基础上,谋求与更多的产业机构和智力资源合作,协力塑造兼具高度、深度、厚度、广度的影像四度空间。

  历年来,公司参与投资、发行了《李卫当官》、《买办之家》、《立案侦察》、《大明王朝1449》、《厨子当官》、《281封信》、《暗算》、《海拔4700》、《五星大饭店》等优秀电视剧600余部集。近年制作、出品的《恋爱30天》、《骊姬传奇》、《桃花灿烂》、《将计就计》、《血色残阳》、《天大地大》等重头戏更是一经推出就取得了极大反响,在全国各地电视台连创收视佳绩。最新出品的大型电视剧《夜来香》、《刻不容缓》以及即将制作完成的军旅题材大戏《高粱红了》等等,相信必将成为叫好又叫座的精品。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