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雨赴美旅行心情开朗 照片不断读者大饱眼福

2009年09月09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夏雨和雪道
夏雨和雪道

享受美味餐品
享受美味餐品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夏雨担任《世界》杂志的“明星探访大使”前往美国中部地区进行探访旅行。酷爱户外运动的夏雨到达美国的滑雪胜地盐湖城,拍摄了很多当地的风光美景,接连在博客上更新,让读者们大饱眼福。此次出行心情大好的夏雨还鬼马的和读者玩起了猜谜游戏。

  夏雨一向非常热爱户外旅游和运动,这次能接受邀请专门到美国进行旅行体验,夏雨显得非常开心,一路上拍摄的照片不断。盐湖城作为曾经的冬奥会举办地,有天然的大型滑雪场,十分吸引喜爱滑雪的夏雨。

在博客上,夏雨向读者们图解当地风光,展示了盐湖城磅礴大气的连绵高山。沐浴在蓝天白云下的夏雨时而耍帅时而搞怪,丰富的面部表情十分抢镜。

  夏雨此番赴美旅游会在美国中西部国家公园等多处地方进行观光游览,首站盐湖城就让他玩的不亦乐乎,相信在接下来的旅行中他会带给读者们更多新奇有趣的旅行照片。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