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若瑄长跪为父求安康 疯狂攒钱家计一肩抗(图)

2009年09月09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VIVIAN出席香港活动展白嫩肌肤

VIVIAN一肩抗下家计

VIVIAN担纲电影火龙女主角

  长期在大陆拍戏的徐若瑄,自今年2月起几乎每两周就返台一次。据了解,徐父因患肝硬化末期,不时吐血,昏迷不醒。孝顺的徐若瑄放下手边一切工作,寸步不离地照顾父亲,不惜花千万积蓄求医,甚至长跪为父乞求健康,家计一肩抗下。父亲病情告急徐若瑄守父寸步不离 今年7月,徐父病情急转直下,陷入昏迷,医院多次发出病危通知,为挽救父亲性命,徐若瑄用尽各种方法,甚至甘愿折寿乞求救父。 徐若瑄父亲长年饱受肝病所苦,与徐母虽离异多年,但长期在大陆拍戏的徐若瑄,每次回到台湾仍贴心照顾身体不好的父亲。
据了解,从徐父自今年二月入院开始,几乎长期呈现昏迷状态,甚至不止一次因肝昏迷被医院发出病危通知。 徐父经历多次开刀后,状况渐趋稳定,但今年二月起,病情突然急转直下。据了解,徐父肝硬化已经到了末期,医院建议若不换肝恐有生命危险。但是,在台湾等待换肝旷日费时,因为等不到合适的肝脏,让徐若瑄担心又害怕;孝顺的徐若瑄不但将手边所有的工作推掉,甚至寸步不离地守候在父亲的病床前。徐若瑄舍工作

  长跪整晚为父祈福 据知,徐若瑄推掉何润东自制自演的电视剧《泡沫之夏》及数部电影,都是因为父亲病况急速恶化,不得不台湾、大陆两地跑,几乎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病危的爸爸身上。 徐若瑄的友人透露,徐若瑄只要谈起父亲的病情,经常难过得眼眶泛红。自今年二月起,她经常以医院为家,有时甚至一整个星期都守候在病床旁边,陪伴昏迷的父亲。大约一个多月长期在大陆拍戏的徐若瑄,自今年2月起几乎每两周就返台一次。据了解,徐父因患肝硬化末期,不时吐血,昏迷不醒。孝顺的徐若瑄放下手边一切工作,寸步不离地照顾父亲,不惜花千万积蓄求医,甚至长跪为父乞求健康,家计一肩抗下。

  父亲病情告急 徐若瑄守父寸步不离

  今年7月,徐父病情急转直下,陷入昏迷,医院多次发出病危通知,为挽救父亲性命,徐若瑄用尽各种方法,甚至甘愿折寿乞求救父。

  徐若瑄父亲长年饱受肝病所苦,与徐母虽离异多年,但长期在大陆拍戏的徐若瑄,每次回到台湾仍贴心照顾身体不好的父亲。据了解,从徐父自今年二月入院开始,几乎长期呈现昏迷状态,甚至不止一次因肝昏迷被医院发出病危通知。

  徐父经历多次开刀后,状况渐趋稳定,但今年二月起,病情突然急转直下。据了解,徐父肝硬化已经到了末期,医院建议若不换肝恐有生命危险。但是,在台湾等待换肝旷日费时,因为等不到合适的肝脏,让徐若瑄担心又害怕;孝顺的徐若瑄不但将手边所有的工作推掉,甚至寸步不离地守候在父亲的病床前。

  徐若瑄舍工作

  长跪整晚为父祈福


  据知,徐若瑄推掉何润东自制自演的电视剧《泡沫之夏》及数部电影,都是因为父亲病况急速恶化,不得不台湾、大陆两地跑,几乎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病危的爸爸身上。

  徐若瑄的友人透露,徐若瑄只要谈起父亲的病情,经常难过得眼眶泛红。自今年二月起,她经常以医院为家,有时甚至一整个星期都守候在病床旁边,陪伴昏迷的父亲。

  大约一个多月前,徐若瑄决定带父亲赴大陆换肝,由于父亲一直处于重度昏迷,急如热锅蚂蚁的徐若瑄用尽各种方法,甚至到寺庙为父祈福,数度长跪整晚,表达救父心愿,不惜折寿祈求换取父亲的健康。

  孝心动天,徐父亲奇迹般苏醒,徐若瑄与妹妹见状开心地流下眼泪,数日后带着虚弱的父亲到大陆换肝,手术顺利完成。

  徐若瑄努力攒钱 家计一肩抗下

  徐若瑄近年把事业重心移至大陆,年收入逾千万,但家中大部分的开支都是她一肩抗下。徐若瑄名下房屋贷款每月数十万,再加父亲长年饱受肝病所苦,却不惜花费千万积蓄求医,对家人需要从不推辞。

  徐若瑄绯闻男友冯德伦上月因邀请舒淇到家中作客,引发恋情破局的传闻,徐若瑄面对媒体时轻松表达毫不介意的态度。私下对友人都说,自己已经决定把感情放一边,努力工作攒钱照顾家人,并已经接下一部台湾的歌舞剧《爱情里程》演出。

  徐若瑄的母亲也是中华民国国际杰人会北区副总会长,对女儿的孝顺徐母非常心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小孩子们都很团结,也很努力照顾爸爸,当然也多亏大家的努力,徐爸爸已经从大陆换完肝平安回家,现在在家里休养。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的儿女真的都很孝顺。”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