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天华细心照顾入院妻子 否认夜店泡艳星传闻

2009年09月09日1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谢天华体贴地为Tina抹汗
谢天华体贴地为Tina抹汗

谢天华与Tina两人相恋16年
谢天华与Tina两人相恋16年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9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天华的太太Tina昨日(9月8日)在香港身体不适被送入院,一度躺于急症室外,而天华一直在旁细心照顾,恰巧天华昨天被传在夜店玩魔术泡艳星。

  谢天华的太太Tina昨日下午时分被发现送入律敦治医院,于急症室外卧床的她状甚痛苦,香港记者见天华一直陪伴在侧,更不时细心地为老婆抹汗,事后据天华指,原来太太因胃抽筋而送院,现已无大碍。

  不过有指天华于夜店玩魔术识女孩子,对方是拍过电影的新人艳星王璐瑶,香港媒体致电给天华时,他表示有印象对方只是朋友的朋友,连名字都不记得,对于现时天华人红,对方有博宣传之嫌,天华谓:“知到现在很多这样的事情,那真的要多谢laughing哥(谢天华主演的暑期票房冠军之电影主角)啦。”

  对于这位王璐瑶,天华表示对方当晚表示自己喜欢拍戏,主动问他有关拍戏的事,自己没理由不理人。你有没跟她玩魔术?“我为什么要跟她玩魔术!”有指天华致电约对方,天华无奈地说:“我为什么约她出去,她胡说八道都可以的啦!她要借题发挥我都没办法,我也好无奈,她就算在博客上写什么我都阻止不了。”

  天华泡夜店屡传绯闻,问他会否减少泡夜店,他谓:“我不能和所有人都不交谈,这很难避忌,难道个个跟我拍张照片就说跟我这样那样的!有时好多事要有证据,不是乱讲出来就行的。”问太太是否会责问他,他坦言:“太太明白事理,不用多讲!”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