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外》登陆香港 演员揭导演郑保瑞不循常规

2009年09月09日1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韩雨芹和叶璇
韩雨芹和叶璇

韩雨芹出席香港首映
韩雨芹出席香港首映

  搜狐娱乐讯 香港惊悚片《意外》昨日在香港举行首映礼,导演郑保瑞携古天乐任贤齐叶璇、韩雨芹悉数亮相。这部在威尼斯获得赞誉的香港本土影片历时两年拍摄完成,画面与情节皆成为吸引观众的亮点。片中,青年演员韩雨芹的表现曾令导演赞赏不已。对此,韩雨芹深表欣慰,并坦言影片之中多为自我发挥,因导演喜欢不循常规。

  导演郑保瑞介绍说,《意外》讲述的是古天乐、叶璇、林雪等人组成的暗杀团体,他们受到雇主邀请后用制造“意外”的方式暗杀目标。突然有一天组员林雪也遭受意外死去,死掉的方式和他们经常用到的方法类似。作为主脑的古天乐开始怀疑组员,想杀掉不守规矩的人,最后却发现任贤齐也领导着一群类似的暗杀团体……

  据悉,《意外》是韩雨芹首度挑战香港动作片,片中她的戏份虽不足以堪比古天乐、任贤齐等主角,但几场重头戏都十分抢眼,令导演赞赏不已。而据韩雨芹揭露,与香港导演合作能够明显感觉到他们与内地不同的镜头表现形式。而郑保瑞导演又是个喜欢不循常规的人,他会在影片中不断加入自己的设计,因此演员的剧本从来都不是固定的,要随时跟着剧情发展而变化,这种情况也是她以前不曾遇到过的。“导演经常就让我们自由发挥,也没有剧本,他希望我们把最真实的生活状态表现出来就好。”谈及本次合作,韩雨芹坦言获益匪浅,导演给了她很多表现自我的机会,她很珍惜,也很感激。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