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其江:《丑女三》小人物吴庸的大智慧

2009年09月09日1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其江-吴庸
吴其江-吴庸

  搜狐娱乐讯 在《丑女无敌》第三季歌舞戏被网友狠批的同时,概念办公室部分的戏却得到大家的一致的推崇。吴其江扮演的吴庸更成为《丑女三》搞笑的秘密武器,一出经典大话西游桥段更是惹得网上热议纷纷,这个小人物充满了大智慧。

  费德南、李安瑞大秀演技,概念办公室变成了商战现场,费德南、李安瑞和吴庸也来了个华丽丽的转身,费德南大有卧薪尝胆之势、李安瑞小人得志还有狗腿吴庸的背叛。吴庸为了表决心会怎么做?吴式幽默会怎样继续下去?为此笔者特意采访了吴庸的扮演者吴其江。

  吴其江听闻大话西游桥段被关注表示后面还有更精彩的。现场时间其实是很紧张的,但是导演一直很支持演员的现场创作,所以大家最后看到的往往是“集体智慧的结晶”。他还透露说之后的剧情很精彩,吴庸为了弥补之前的背叛将会帮助费德南“复辟”夺回概念大权。最精彩的是有一段天台的戏,吴庸和费德南将上演的是《丑女无敌》版《无间道》,他和刘晓虎在演的时候加入了很多他们自己才有的表现方式,他还预言这段戏一定会受到关注。

  此前有网友在网上发布了吴其江不会出演《丑女无敌》第四季的消息,很多丑女迷大叹可惜。吴其江解释说,他是一名军人演员,他有自己的任务,可能会错过第四季,但这并非他本意。对于《丑女无敌》,他有很深的感情,只要最后的时间允许,他一定会出现在第四季,也希望所有的观众能够一直支持《丑女无敌》。(文:梦云)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