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俪成飞天最年轻杰出艺术家 陆天明现场邀约

2009年09月09日1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姨多鹤》孙俪首演“妈妈”获导演赞许
《小姨多鹤》孙俪演“妈妈”获导演赞许

孙俪喜获最年轻“杰出贡献艺术家”
孙俪喜获最年轻“杰出贡献艺术家”

陆天明现场邀约孙俪 要为其量身打造剧本
陆天明现场邀约孙俪 要为其量身打造剧本

  搜狐娱乐讯 9月8日,“飞天奖”在水立方举行盛大的颁奖礼。孙俪与国家一级编剧陆天明一起,颁发优秀编剧奖。而当晚另一项重要奖项,便是由中国电视剧最高“政府奖”颁发的“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建国60周年杰出贡献艺术家”,孙俪与萨日娜、陈道明、唐国强、陈宝国等60位表演艺术家共享盛名,而孙俪则是唯一获此项殊荣的80后青年演员,这一肯定也发挥其在80后年轻演员中的演艺榜样作用。

  近年来,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血色浪漫》、《甜蜜蜜》、《新上海滩》等多部经典电视作品中,80后年轻演员孙俪凭借其健康阳光正面的外表、纯熟的演技而深受导演和大众的青睐。 出道7年来,16部电视剧、6部电影作品,与高希希、丁黑,安建等众多知名导演合作的骄人成绩让孙俪在新生代演员中出类拔萃。而由其出演的作品都受到大众的追捧。在《玉观音》中,孙俪饰演女主角安心,其将一个缉毒女警的爱恨情仇演绎得淋漓尽致,而孙俪版的安心则成为海岩剧的又一经典,深受大众喜爱。有网友就表示,无论是孙俪饰演的安心还是她本人,都是奇迹,她是近年来最具魅力和震撼力的女演员。而在《新上海滩》中,孙俪挑战经典角色冯程程,其将一个智慧与美貌并重的坚强女性刻画得入木三分。

  受多方肯定的孙俪,也在颁奖现场得到颁奖搭档国家一级编剧陆天明的现场邀约,称要为其量身打造剧本。

  据了解,凭借《北风那个吹》入围最佳导演的安建,也因与孙俪合作由林和平编剧,严歌苓的同名小说《小姨多鹤》而结缘,并对她的表演状态赞不绝口,因为孙俪之前演的都是年轻漂亮的类型,这次演一个20岁孩子的妈,还是头一次。“让我没想到的是,孙俪完成得非常好。不但外形设计得好,她整个人的表演状态也特别好。”(静/文)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