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牡丹亭》将于河南开机 孙菲菲出演“杜丽娘”

2009年09月09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菲菲古装扮相十分婉约
孙菲菲古装扮相十分婉约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电视剧《牡丹亭》将于本月11日在河南洛阳举行开机仪式并正式开拍,女主角孙菲菲也已做好进组准备。这是古典名著《牡丹亭》首次被改编为电视剧的形式与观众见面,孙菲菲也以极佳的古典气质脱颖而出,将在剧中出演绝对女主角“杜丽娘”。

  《牡丹亭》讲述的是书生柳梦梅与深闺小姐杜丽娘之间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出自明代大家汤显祖之手。与“西厢”故事一样流传甚广的《牡丹亭》,从古至今在民间都有诸多不同版本的演绎。此番拍摄电视剧版《牡丹亭》,剧组为选角也煞费苦心,女主角人选需要观众熟悉并且还兼富古典气息。几番讨论下来,孙菲菲当仁不让地成为了女主角第一人选。从《孔雀东南飞》、《玫瑰江湖》等剧中的扮相、身段来看,自小习舞的她,一举一动都极有含蓄婉约的大家闺秀气质。

  电视剧《牡丹亭》将会在本月11日在河南洛阳正式开机,孙菲菲也已做好进组准备。据悉,一段时间以来,孙菲菲不断在与剧组主创研讨剧本,细致程度让包括男主角沙溢在内的众人皆感惊讶。拍戏向来习惯做足功课的她,表示说希望自己能够“形神兼备”地诠释好“杜丽娘”一角。(文/艺宁)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