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水立方飞天奖颁奖 300余明星分“代表队”入场

2009年09月09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孟丽
《戈壁母亲》剧组在礼仪小姐的带领下入场

  第27届电视剧飞天奖号召了众多“剧星”,300多名明星走上红地毯,6000多名观众把最热烈的尖叫声献给了孙红雷和姚晨。

  来参加本届飞天奖的明星数量为历史之最,如何搭配明星走红毯?因为在奥运场馆水立方举行颁奖典礼,主办方想出了科学、简单、快速的方式走红毯采取运动员代表队进场方式。以剧组为单位,由礼仪小姐在前面领队打牌,剧组主创跟随。热剧《闯关东》率先亮相,随后《我是太阳》、《春草》、《李小龙传奇》等三十多个剧组依次走上红毯。


  虽然扎大堆儿不易突出,不过红毯仍然是美女明星斗秀的场合,孙俪的宝蓝色裙装、小宋佳的蓝色长裙都够惊艳;蒋雯丽的黑色套装很低调但更显高雅;闫妮的浅色系连衣短裙则显得够年轻。

  与女星相比,男星则明显有点不修边幅了,本届飞天奖,偶像派年轻男星都缺席,也使得红地毯上尽是一干实力派男星:李幼斌、张丰毅、陈宝国、陈道明、张国立、林永健,一个个名头够亮,只不过穿着都是随便,让观众备感遗憾。

  穿着是一回事,引来多大的叫声又是另一回事。昨晚的红毯上引起最大分贝尖叫的是《潜伏》剧组的孙红雷和姚晨,两人“黑白配”挽手亮相,微笑挥手,观众立马尖叫声一片。

  而“全男班”的《士兵突击》也是号召力强大,王宝强、段奕宏等演员都是黑衣亮相,赢得了全场掌声,果然剧红人也够红。

  获奖名单

  优秀女演员奖:闫妮(《北风那个吹》)、萨日娜(《闯关东》)

  优秀男演员奖:张国立(《金婚》)、孙红雷(《潜伏》)

  优秀导演奖:康红雷(《士兵突击》)、郑晓龙(《金婚》)

  优秀编剧奖:兰晓龙(《士兵突击》)、高满堂、孙建业(《闯关东》)、姜伟(《潜伏》)

  优秀音乐奖:徐沛东(《戈壁母亲》)

  优秀音像奖:《战争目光》剧组

  优秀剪辑奖:《潜伏》剧组

  优秀美术奖:《中国往事》剧组

  优秀摄像奖:《闯关东》剧组

  中国电视剧飞天奖是中国电视剧最高“政府奖”。创办于1980年,于1981年开始评奖,每年举办一届,原名“全国优秀电视剧奖”。1983年3月,正式定名为“全国电视剧飞天奖”。1992年改为现名“中国电视剧飞天奖”。2005年,改为两年一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部主办,为电视类的“政府奖”,是对上一年(或两年度)电视剧思想艺术成就的一次检阅和评判。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