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勒-洛特自爆心中偶像 最爱皮特和马特-达蒙

2009年09月09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泰勒-洛特
泰勒-洛特

  搜狐娱乐讯 今年17岁的泰勒-洛特凭借在《暮光之城》(The Twilight)中的出色表现而成为青少年的新一代青春偶像,不过如今成了大明星的他同样也有自己崇拜的偶像,那就是布拉德-皮特,丹泽尔-华盛顿和马特-达蒙。

  拥有青春朝气和性感身材的泰勒-洛特,希望自己能够像马特-达蒙一样拍摄《谍影重重》(The Bourne Identity)的动作片。“我一直都以丹泽尔-华盛顿,布拉德-皮特和马特-达蒙为自己的榜样。我非常喜欢《谍影重重》系列,完全不介意去拍同样的电影。”喜欢动作题材的泰勒-洛特,私下里就是个热爱运动的小伙子。足球,棒球,无数,篮球,橄榄球,这些都是他喜欢的运动项目。他说如果有天自己老了,会慢慢把这些运动精简下来的,不过想必正是因为运动的关系,才让他小小年纪便拥有了如此健美的好身材。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