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万人家》亮相飞天 华表影后范志博双丰收

2009年09月09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范志博、导演王小列
范志博、导演王小列

范志博、赵宝刚
范志博、赵宝刚

张丰毅、范志博
张丰毅、范志博

  搜狐娱乐讯 云集了300余名“剧星”的第27届飞天奖颁奖典礼,昨日于“水立方”隆重上演。曾提名过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刚刚收获华表“影后”的范志博以一袭剪裁立体、质感突出的银黑低“V”字礼服亮相红毯,相当出挑。而由其主演的《十万人家》更摘得飞天奖优秀长篇电视剧一等奖,让范志博在电影电视两项政府奖项上取得双丰收。

  和华表奖一样,作为两年一届的唯一政府奖项,飞天奖是国内最具权威性的电视剧奖项,也是对国内电视人的最高嘉奖。刚刚以主旋律影片《突发事件》完成华表新人到华表影后蜕变的范志博,曾因在《女子监狱》中的优秀表现提名过飞天奖优秀女演员,此次由其主演的反映浙商转型和经营改革的央视08年压轴大剧《十万人家》凭借主旋律题材以及超高人气等优势获得了优秀长篇电视剧一等奖,连续在电影电视领域得到肯定让范志博十分欣慰。而为了表示对奖项的尊重范志博也是抽身剧组,盛装出席。

  昨天,范志博以一袭银黑相间、金属质感突出的立体剪裁蝶式礼服亮相,较之华表奖上端庄贤淑的造型更显大气干练、清爽睿智,别有韵味。在百花齐放的红毯上,独具主旋律大将之风。

  据悉,近日范志博的行程相当紧张,不但接连出席了“向祖国汇报”电影推介会、中国电影华表奖、中国电视飞天奖,还要投入到与著名笑星范伟合作的都市喜剧的紧张拍摄之中,但范志博表示:“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可以在自己的工作领域受到肯定,向祖国献礼,非常高兴。”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