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贵妃秘史》美味大拼盘 四地巨星同台献艺

2009年09月09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贵妃众星图
杨贵妃众星图

  搜狐娱乐讯 由国际化制作班底强强联手打造的电视剧《杨贵妃秘史》正在低调拍摄中,众多实力派明星的加盟让该剧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此次剧组在演员阵容上也大做文章,除了启用内地、港台知名演员,韩国演员也参与其中打造“饕餮盛宴”,力求在真实再现历史的前提下兼具突破与创新,为观众展现璀璨大唐历史打下坚实的基础。

  “夕阳恋歌”殷桃与黄秋生

  邻家女孩殷桃凭借其扎实的演技、坚强独立的性格赢得了众多影视剧的亲睐,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收视女皇”,人气指数一路飙升,此次殷桃力压众女星一举夺得《杨贵妃秘史》中女一号杨玉环角色,充分证明了自身的实力演技。而一向以饰演“反派”人物获奖无数的香港演员黄秋生,此次一改昔日形象披上龙袍来诠释精通音律、感情专一的唐玄宗,平时就爱好音乐的黄秋生曾经还组建过乐队,这点也与唐玄宗的兴趣不谋而合。这对荧幕上的杨玉环与唐玄宗的全新组合,一个来自内地一个来自香港,受着不同文化的培养熏陶,相此次携手合作饰演这段家喻户晓的“夕阳恋歌”必定会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跨国恋情”石小群与李承铉

  内地女星石小群出演过众多影视作品,近年更是凭借自身的扎实表演而被大众熟知。外表清秀俏丽的石小群,即将再度饰演《杨贵妃秘史》的大唐第一舞伎——谢阿蛮,并牵手韩国实力偶像李承铉上演一场生离死别的缠绵爱恋。据悉,剧组大胆启用李承铉,不仅因为他有着极佳的中国观众缘,其俊朗的外表谦和的气质深受中国女性的追捧。此次这段跨国组合的牵手,不同文化的融合与交流也将“颠覆”以往传统形象,为该剧增加了亮点。

  舞台剧大师王洛勇与谢君豪

  舞台剧演员出身的谢君豪曾凭借电影《南海十三郎》获得金马影帝,之后也参与过多部舞台剧的编剧与导演工作,在影视方面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日前谢君豪加盟《杨贵妃秘史》剧组塑造杨玉环之父,全情演绎一代胡乐大师,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而同样出身舞台剧的王洛勇,为了参演《杨贵妃秘史》特从美国赶回来饰演一代文坛巨叟李白,两位都可谓是大师级的人物,在创作上会传承舞台剧的精髓并加以运用,为《杨贵妃秘史》增加看点。(红圈 婷/文)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