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TANK关爱心脏拍摄大片 展现健康风尚(图)

2009年09月09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暌违两年的TANK于7月在内地推出新专辑《第三回合》不久便引发了歌迷的狂热追捧,媒体对TANK这两年间所发生的故事也相当好奇,TANK在这段时间是怎样从人生的低谷走出来,在与病魔做抗争的同时用音乐的武器让自己重新站起来。这种面对疾病顽强抗争以及对于音乐的执着追求,正好同某杂志倡导的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相符,该杂志与TANK所属的经纪公司商讨后,决定让TANK出任该杂志的“关爱心脏”活动的代言,并为其拍摄一组健康风尚大片。

  由于TANK正处在心脏手术的恢复期中,摄影师特别的照顾TANK让他尽量少做高难度耗费体力的动作,不过TANK为了让出来的画面更加动感,在影棚内大展舞技,谋杀了摄影师不少菲林,再加上TANK穿着长袖外套拍摄,屋内的空调在当天又不幸坏掉,短短的几分钟下来TANK便挥汗如雨,为了拍摄正常进行,影棚工作人员找来了一把大风扇和冰水给TANK及时降温。在本期杂志“关爱心脏”活动主题中,TANK用自身行动与号召力,向大家传达“对自己、对爱人、对亲友最温暖的关怀与照料,请和你身边的人一起,从心开始守护健康”。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