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省演艺集团2009演出季 低价看高雅艺术

2009年09月09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继江苏省演艺集团今年推出“演出季之一——文化暖心”活动后,在国庆60周年之际,该集团又再次掀起高雅艺术普及的高潮——昨天早报记者从该集团获悉,今年9月14日到11月27日,将推出集交响乐、民乐、轻音乐、戏剧等在内的16台演出。

江苏省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欣表示,为期3个月的演出季中,最贵的演出票价也不超过40元,最便宜的仅为10元,像这样低价欣赏高雅艺术的省份在全国也仅有江苏一家。

  此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 江苏省演艺集团2009演出季(之二)——祝福祖国”的艺术演出,荟萃了该省各个艺术门类的优秀表演艺术家,不少“梅花奖”、“文华奖”的获得者将悉数登场,京剧表演艺术家尚长荣的《霸王别姬》也在演出季中亮相。

  “江苏演艺集团不会走上海、北京等城市的高票价的路线,将很多普通老百姓拒之门外,而是在稳固这个市场后,继续维持不高的费用,让老百姓观看高雅的艺术。”

  东方早报记者 龚菲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