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飞天奖“飞”入水立方 谢君豪儒雅亮相

2009年09月09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谢君豪
谢君豪

谢君豪一身简约黑色西装透出儒雅和大气
谢君豪一身简约黑色西装透出儒雅和大气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一年一度的电视剧盛会、第27届飞天奖颁奖典礼于水立方隆重举行。云集了32个剧组、300余“剧”星的活动现场可谓是星光熠熠。目前正忙碌于新剧拍摄的金马影帝谢君豪,也忙里偷闲的以一身简单又不失儒雅的黑色西装于红毯亮相。

  活动当晚,众明星纷纷盛装出席,红地毯上一片姹紫嫣红。而谢君豪的亮相并未淹没在一众低胸、露背的女星中,一身低调中不失贵气、简约中不失儒雅的黑色西装充分地映衬出了其独特的文艺气质,于若长的红毯之上刮起一股别具魅力的黑色旋风。

  近年来,谢君豪逐步将工作重心向内地转移,拍摄了众多颇受好评的影视作品,为广大内地观众所熟知和喜爱。此次出席飞天奖,谢君豪虽未带任何作品,但并未影响其对这一盛会的重视程度,而是将它视为和更多内地电视人沟通的一个桥梁。同时,其也表示,希望在明年的飞天奖,可以带着自己的作品来和大家分享,更切身地参与到这一年度盛会当中。 (轩/文)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