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柏霖遭遇周奇奇 冤家变情人“孽缘”不断

2009年09月09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精舞门II
精舞门II

精舞门II
精舞门II

  搜狐娱乐讯 自称舞川拉面的时尚宅男陈柏霖遭遇古灵精怪的潮流美女周奇奇(博客),两段银幕奇缘悄然拉开。《恋爱前规则》正在各地火热宣传,还在拍摄的《精舞门2》也让两位主演挂心不已,银幕上下陈柏霖和周奇奇俨然已经积累下不错的默契。

  师出同门的陈柏霖和周奇奇私下里交情不错,在大银幕上又数度“交手”,默契值直线上升。在十月份即将上映的电影《恋爱前规则》中,周奇奇饰演的乐乐使尽浑身解数“色诱”宅男陈柏霖,却未能得逞,上演了一出欢喜冤家的好戏。而在潮人舞蹈大片《精舞门2》中,周奇奇终于以美妙的舞姿成功虏获陈柏霖“芳心”,成就了一场动人的世纪恋爱。对于这段难得成就的爱情,周奇奇很是感慨,还在博客中大曝给陈柏霖过生日种种以及剧组相处的点点滴滴。

  据透露,陈柏霖的生日恰巧赶在《精舞门2》热拍之时,这部充满了年轻潮人元素的电影不仅笼络了许多时尚青年,连剧组的所有成员都因此而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电影的众位主创陈柏霖、谢天笑、王子、周奇奇银幕之上以舞会友不亦乐乎,银幕之下也经常在一起玩儿乐切磋。陈柏霖过生日之时,全剧组更是不惜“误时误工”所有人休假一天,专门为他庆生。影片停机一天,即意味着会损失很多钱,这也足见《精舞门2》剧组的融洽。日前,陈柏霖和周奇奇这对师兄妹又辗转到《恋爱前规则》的各种宣传活动上,继续歌舞青春的不了缘分。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