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成釜山电影节闭幕片 国际版海报曝光

2009年09月09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风声》国际版海报
《风声》国际版海报
李宁玉和顾晓梦的姐妹情深是彼此在裘庄中的唯一依靠
李宁玉和顾晓梦的姐妹情深是彼此在裘庄中的唯一依靠
武田和王田香一直暗中监视着五人的一举一动
武田和王田香一直暗中监视着五人的一举一动
白小年不堪刑审折磨身心崩溃
白小年不堪刑审折磨身心崩溃

  搜狐娱乐讯 定于10月8号开幕的第十四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今天正式宣布选定中国影片《风声》作为电影节的闭幕影片,将在电影节的最后一天,即10月16号和电影节的观众见面。届时,导演陈国富将携主演李冰冰黄晓明苏有朋一起赶赴釜山,代表《风声》剧组出席电影节。

  根据麦家同名小说改编,由华谊兄弟、上影集团、天津电视台联合出品,冯小刚监制,陈国富、高群书联袂导演的中国首部华语谍战大片《风声》,最近可谓捷报频传,主题曲《且听风吟》由话题人物陈楚生演唱,刚一发布就引发歌迷影迷及媒体的高度关注,今日又收到这则来自韩国的好消息。

  之前一共举办过十三届的釜山国际电影节,最擅长在亚洲范围内寻找票房潜力影片,比如2007年同样作为闭幕影片出现的《疯狂的石头》,其票房实力令人惊叹。2007年冯小刚导演曾携《集结号》亮相釜山电影节开幕式,数千名观众冒雨观看全球首映,盛况空前。此番电影节组委会选定《风声》作为闭幕影片,也正是看好《风声》在全亚洲的票房潜力,此外,此前公布的剧照和视频展现出的影片画面,有近乎完美的构图和强大的视觉冲击力。釜山电影节主席金东椃(Kim Dong-Ho)先生表示:非常期待陈国富导演《双瞳》之后的新作品,《风声》集合了中国最受关注的男女演员,很荣幸能邀得《风声》参加釜山电影节。

  出品方华谊兄弟借此机会正式发布了《风声》国际版海报,海报以一把刑椅作为主视觉,各位主演名字并未出现。对此,导演陈国富表示:“国际电影节海报首要突出电影创意,同时要体现文化特点,突出全明星阵容的海报在电影节并不占便宜。我们根据《风声》的主题内容发展出这个创意,强调几个不同人物在接受同一个严酷考验的过程。要把这个概念呈现在单幅画面里,最后决定把各位主角以不同形态放在钉椅上,引发观众的想象空间”。当年《双瞳》海报曾在戛纳获得由媒体联合评出的最佳创意奖,相信《风声》的国际版海报也会令人耳目一新。

  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的《风声》,不同于以往炮火纷飞的宏大战争题材主旋律影片,是一部立足无名英雄,讲述潜伏于敌营的地下工作者与敌人的暗战,将与《建国大业》等影片共同献礼建国60周年。作为一部主旋律影片能够得到釜山国际电影节的青睐,也证明华谊兄弟借《风声》初尝谍战题材,采纳了史无前例的双导演、双生双旦主演的非常规模式已获得国际市场认可。由监制冯小刚,导演陈国富、高群书,主演张涵予、黄晓明、周迅、李冰冰苏有朋、王志文、英达共同打造的发烧级阵容,势必在亚洲电影市场获得全面丰收。

  据悉,《风声》有望于10月在香港、台湾全线上映,釜山的这次亮相也将为电影的全亚洲宣传之旅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