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希斯-莱杰遗作选为汉普顿电影节闭幕片

2009年09月09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帕那索斯博士奇幻秀》
《帕那索斯博士奇幻秀》

  搜狐娱乐讯 澳洲已故男星希斯-莱杰未完成的遗作《帕那索斯博士奇幻秀》(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日前被选为第17届汉普顿电影节(Hamptons Film Festival)的闭幕片,该片将在10月11日闭幕当晚放映,这同时也是影片的北美地区首映仪式。

  耗资3000万美元的《帕那索斯博士奇幻秀》由著名导演泰瑞-吉连姆执导,影片讲述了一个古怪巡回演出团在演出过程中“出戏”的离奇故事。

希斯-莱杰去年1月不幸去世后,影片曾一度面临搁浅。为了让电影能继续拍下去,泰瑞-吉连姆不仅重新调整了剧情,而且邀请了约翰尼-德普裘德-洛和柯林-法瑞尔三大男星加盟,以完成这部命运多舛的影片。去年9月,该片的后期制作已经结束。《帕那索斯博士奇幻秀》是2007年底开始在英国伦敦正式开拍的,08年1月打算转战美国范库弗峰进行为期六周的特效场面的拍摄。莱杰的意外辞世,突然把《帕那索斯博士奇幻秀》推入了困境。该片完成后已在戛纳影展亮相。《帕那索斯博士奇幻秀》由狮门影业负责发行,已率先在欧洲地区发行,10月之后将登陆北美。

  本届汉普顿电影节的开幕片为《最伟大的》(The Greatest),该片由奥斯卡影后苏珊-萨兰登和前007扮演者皮尔斯-布鲁斯南联袂主演,讲述了一对丧子夫妻的命运逆转。今年的汉普顿电影节将从10月8日持续到11日。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