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改变离婚想法 愿家人团聚好好生活

2009年09月09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卡车

  搜狐娱乐讯 9日,因违反日本麻药取缔法吸毒藏毒而被捕的酒井法子表示出去后为了自己的儿子,不打算和丈夫离婚,今后会和丈夫高相带着孩子一起好好的生活。

  上月8日酒井还曾透露了:“自己在日本娱乐圈已名誉扫地,没法再立足,而和丈夫在一起也许永远无法摆脱毒品,今后会和丈夫离婚,和儿子继母一起安静的生活”的想法。如今为了孩子,酒井又改变了昔日的打算。

  酒井法子不仅生长在一个单亲家庭,还拥有过一段被亲生母亲遗弃的悲哀记忆,也正是是父母的离异让她不再相信爱情,母亲的遗弃让她不再拥有亲情,可这些也都是她可求的东西。打消离婚的念头,是出于酒井法子渴望拥有家庭的爱。酒井法子原经纪公司Sun Music的副社长相泽正久也曾说过:“酒井小时侯经历的辛酸与痛苦已在她心中留下了不可抹去的阴影,但是她需要更多的家庭温暖和爱。”

  日本媒体还找到当日协助酒井法子逃亡的建筑公司社长,希望从他口中能得到酒井不离婚一事的确认,却遭到拒绝采访,被问及酒井法子今后是否会和丈夫孩子3人一起生活时,也只是闭口不谈。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