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小璐被传病愈出院 博客透露已有神秘“爱人”

2009年09月09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瑖蓓珊

  搜狐娱乐讯 日前,有新闻称李小璐健康状况亮红灯,刚刚进行完一场手术,并暂停了手头的工作,处于静养恢复阶段。然而,昨日有媒体曝出李小璐的手术并不是因为太累病倒,而是宫外孕。对此,搜狐娱乐向李小璐圈中友人求证,其表示,没听过宫外孕的说法,小璐早都已经出院了。

  李小璐健康亮红灯 网友报料因“宫外孕”

  根据某网友在论坛上报料,“前两天听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的同学说李小璐因为宫外孕,在她们医院住院。我还不太相信,今天就看到某网站这么一篇报道,看来是真的了,这种手术,还要宣传说是由于拍摄、宣传、公映活动太多而累倒的,实在太可笑了。”随后,该网友贴出某网站宣传稿,稿件中称“李小璐此次突然重病并没有前兆,经过了手术前后6天的住院时间,现在处于休养阶段。根据相关人士透露,李小璐生病直至手术住院是因为2009年高产几部电影,由于拍摄、宣传、公映活动太多而累倒,正在拍摄的最新音乐剧也暂停。”

  李小璐博客寄情思 疑似有神秘男友

  而李小璐的个人博客中,在8月26日一篇名为《waiting for you》的博文中她也写道,“六天的掙扎,從昏迷手術到晃晃悠悠站起來走路……彷彿過了很久 發現健康的身體比甚麼都重要。接到一個特殊的電話 原來是七夕到了。很想忘了是怎麼渡過的這幾天 但是還是很難 因為昏迷的一霎那 還是變得很脆弱 突然覺得有好多事沒有做完……氣氛慢慢溫馨 努力恢復當中 一切都會過去 愛我的你 請放心 我會堅強 期待 愛 回歸我身邊”文章不仅确定了她因意外住院六天的消息,更隐约透露一切都会过去,她的心中有个“他”,并坚强期待他的归来。只是不知这个“他”,是之前在身上刻下一个“璐”字表情深的李晨;还是被拍到与小璐出双入对的蒲巴甲,亦或是另有其人。

  好友确定小璐已出院 未闻宫外孕说法

  据此,搜狐娱乐多次致电李小璐经纪人但未接通。随后搜狐娱乐又向李小璐圈中友人求证,其听到“宫外孕”的说法很吃惊。随后表示,“只是听到小璐身体不好住院了,但是好像早就康复出院了。”至于是不是在恋爱,该友人称不方便透露别人的私事。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