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乔恩合约将到期 粉丝联署要求脱离乔杰立

2009年09月09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乔恩号称“戏剧一姐”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9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号称“戏剧一姐”的陈乔恩,昨(7日)才与《福气又安康》剧组吃鲍鱼粥庆祝连续14周收视第一,又传出陈乔恩与老东家乔杰立合约即将到期,有粉丝们联署劝陈乔恩离开即将倒闭的乔杰立。

  陈乔恩在2001年以《中国那么大》中的“小红恩”出道,还获得综艺大哥大吴宗宪的青睐一同主持《综艺旗舰》,后来因为工作态度不佳为由,遭到乔杰立冷冻半年,陈乔恩所主演的《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收视率大开红盘,《王》剧与明道合演,收视率破8,奠定“三立一姐”的地位,在《命》剧与阮经天合作,收视率更是破表高达13.64,并且首次入围金钟奖。

  “金鸡之母”陈乔恩因演出《命中注定我爱你》,活动剧增,所创造得“经济奇迹”相当惊人,今年出版的《乔见-巴黎》销售量超过5万本;据悉,陈乔恩与老东家乔杰立合作8年,让她从小咖女星翻身成为戏剧一姐,与公司的合约即将在年底到期,外界推测,陈乔恩可能会因老东家的往日情谊而续约,但也有消息指出,陈乔恩对于工作的自主性低有些许抱怨,似乎想另结新欢。

  对此传闻,陈乔恩的经纪公司响应由于她与公司的合约12月才到期,所以目前双方尚未谈论此事。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