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治-克鲁尼威尼斯受宠无人能敌 猛男半裸示爱

2009年09月09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身穿写有“克鲁尼,选我”字样内裤的意大利男记者
身穿写有“克鲁尼,选我”字样内裤的意大利男记者

乔治-克鲁尼遭遇男子疯狂示爱
乔治-克鲁尼遭遇男子疯狂示爱

  搜狐娱乐讯 威尼斯电影节在8日迎来了最受宠爱的一位明星,万人迷乔治-克鲁尼在威尼斯不仅让发布会现场人满为患,还遭遇了一位猛男现场脱衣示爱,足见这位钻石王老五的“排场”果真不一般。

  乔治-克鲁尼是携着新片《以眼杀人》前来,此次他不仅是片中的主演,也是该片的制片人,因此发布会现场完全变成他的个人记者发布会,丝毫不奇怪。《以眼杀人》根据2004年战争题材畅销小说改编而来,讲述了一个超自然的故事:在伊拉克战争期间,克鲁尼扮演的前美军秘密特工和迈克-格雷格扮演的战地记者,在异域经历了一系列“超自然”的现象。片名“以眼杀人(《The men who stare at goats》)”的字面意思是“盯着山羊看”,这个短语的特定意思是指美军1979年培养的一支名为“武士僧侣”的神秘部队,在特殊精神训练课的栽培下,拥有能够穿墙、隐身、读心,或者盯着一只山羊看就可以把它杀死的超能力。

  该部电影黑色喜剧风格浓厚,导演在被问到该片风格是否有受科恩兄弟影响时,简洁地表示了肯定。不过,整场发布会围绕着这部电影的话题远远没有围绕着克鲁尼的五花八门的话题和事件精彩,以至于大部分时间,《以眼杀人》的发布会更像是克鲁尼的个人专场粉丝会,旁边同样大名鼎鼎的伊万-麦克格雷格倒像个旁观路人。各国记者似乎把这位好莱坞影星当成了一本“百事通”,寻求各类答案:你打着绷带的右手怎么了?你有可能会爱上一个男人,跟他结婚吗?你对意大利的媒体自由怎么看?克鲁尼保持他一贯的幽默和放松,发布会的气氛是本届威尼斯迄今为止最活泼的。

  不过,当场发布会的高潮还出现在一位男“记者”的提问环节,这位西装革履的老兄的开场白很正常:“我还没看过你的电影,但我见过你……”,话未说几句,现场情况急转直下:“我爱你,请你接受我吧……”,此位身材粗壮的老兄随即脱下自己的西装、衬衣,西裤,只留一条底裤在身。克鲁尼自己解嘲说:“哇……这真是个尴尬的时刻”。虽然事后,这位男记者说自己做的只不过是电视节目的作秀环节,但这场作秀发生在克鲁尼身上,到充分表明了克鲁尼不同他人的待遇。

  发布会的最后,也同样以类似粉丝见面会的形式结束,众媒体在主持人宣布结束的一刻,以百米冲刺的奔向主席台,索要签名。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