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艺人赵舜投资失利 心力憔悴三度中风入院

2009年09月09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台湾艺人赵舜因过度疲劳三度中风入院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9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身体本来就不好的赵舜,日前因过度操劳三度中风入院。先前花钱投资东森员工餐厅,但现在却被要求撤出,让他损失严重,他也直言是被气到入院的。至于会这么拼命,他表示就是希望听障的小女儿牛妹不要成为家人的负担。

  资深艺人赵舜生活其实并不好过,先钱投资过各种生意都以惨赔收场。好不容易开了便当店生意略有起色,却又爆发和东森得易购的纠纷,目前已由演艺工会理事长康凯替他和东森进行协调。

  熟知赵舜的人都知道他有个听障孩子,两夫妻最挂心的就是这个小女儿。由于牛妹无法正常接听电话,只身在外时和父母沟通只能靠传简讯,高凌风听闻此事也特地为他们送来两只新手机,就连两年的简讯费也一并提前帮赵家缴清。

  六月时赵舜曾接受电子媒体访问,当时的他就表示自己负债累累。先前便当店生意稍有起色,但为了节省开销很多事他都自己来,从早忙到晚就连原本医生交代他要定期回诊复健拿药,他都忙得没时间回去,病情也更加恶化。

  赵舜特别心疼牛妹,因此不管身体再劳累都希望拼出一番稳定的事业,只因为不希望她将来成为兄姊的负担。近日他都在医院休养,目前家里则是靠太太在打理,很多朋友要他放下担子,并表示要协助赵家,他则说,多订便当就是最大的帮助了。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