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玮伦遗作星空卫视热播 “恶男”贺军翔杀到

2009年09月09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燕芬

  带有黑帮诙谐气息及感情纠葛的偶像剧《恶男宅急电》9月3日起在星空卫视播出。该剧由“超人气偶像”贺军翔、许玮伦及实力派演员柯叔元一同担纲男女主角,其中“恶男”贺军翔的“恶魅力”迷倒不少人。另外,《恶男宅急电》也是许玮伦偶像剧的经典遗作。

  前段时间,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偶像明星贺军翔被爆年少时曾加入黑帮,涉及参与持械斗殴、砸店闹事等荒唐事。但贺军翔均予以否认,他强调确实认识“内部的人”,但从未参与过那些事,更称自己“10年前被人害到,10年后还要再被害1次”。无论年少时是否混过黑帮,在这部《恶男宅急电》中,贺军翔饰演黑道少帮主风采还真入型入格。

  剧中,贺军翔扮演台湾第一黑帮的少帮主胡铁男,出狱后一心想做好人。他和以前的小弟飞龙合开了一家“恶男宅急电”,一直开心地做着热心助人的快递工作,没想到因为收留李Sir(柯叔元饰)布在大脚帮里的线人龙眼,再度卷入黑帮纷争之中。据悉为了演好黑道少帮主胡铁男的角色,贺军翔还远赴台东监狱取景做功课。

  而《恶男宅急电》在台湾播出后,“恶男”贺军翔迷倒了不少女粉丝,甚至掀起了一阵“恶男旋风”。

  宅急电里的成员张睿家、颜颖思、陈嘉、金刚、郑凯中等年轻成员也都有抢眼的表现,而分属黑帮的叶民志、邱隆杰、车冠德使坏的程度,更是让人咬牙切齿。值得一提的是,歌手范逸臣电视原声带重新打造新曲,还献出自己的戏剧处女秀。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许玮伦已于2007年1月26日车祸重伤,力搏死神43小时后不治死亡,年仅28岁。《恶男宅急电》是许玮伦偶像剧的经典之作,贺军翔也因《恶男宅急电》这部戏和许玮伦成为好友。他回忆之前拍戏时,总爱叫许玮伦“大美女”,“她笑着骂我们,不过感觉得出来她很开心。”回忆起她的离去,贺军翔忍不住啜泣说,“我现在无法思考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