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伯特-帕丁森成名压力大 想要清净生活

2009年09月08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成名让帕丁森感觉很不自在
成名让帕丁森感觉很不自在

  搜狐娱乐讯 一部电影《暮光之城》(The Twilight)让男主角罗伯特-帕丁森成为了好莱坞当下最炙手可热的男星,然而这位来自英国的23岁男星对于这种时刻备受关注的生活并不适应,相反却希望能够远离喧嚣。

  当年出演过《哈里波特》的罗伯特-帕丁森一夜之间就从无名小卒成为了当红炸子鸡,然而名利双收带给他的却是一份对于隐居生活的渴望。由于他无论出现在任何地方都会成为大众的焦点,被狗仔队围追堵截,因此帕丁森现在开始过上了隐居士的生活。“其实我这个人一向不爱出门,所以现在这种生活对我来说也没太大关系了。”

  早前有媒体报道,正在加拿大温哥华拍摄《暮光之城:月食》的罗伯特-帕丁森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为了逃避狗仔队的围堵而不得不将自己反锁在酒店房间里。据知情人士透露,帕丁森和克里斯汀在不拍戏的时候并不喜欢留在酒店里,可是却又忍受不了无时无刻不被狗仔队拍照的困扰。虽然做明星就要适应活在聚光灯下的生活,然而对于这两位年轻演员来说,他们所受到的待遇似乎有点太过头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