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外》主创返港 古天乐赞韩雨芹天生丽质

2009年09月08日1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意外》主创合影
《意外》主创合影

  入围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的香港电影《意外》在威尼斯首映获得好评。8日,导演郑保瑞将携古天乐、任贤齐、韩雨芹、叶璇等主创班师回朝,现身香港《意外》首映礼。届时,香港观众将有望一睹影片风采。谈及威尼斯一行,主创们皆兴奋不已。内地新星韩雨芹更表示获益匪浅,并大赞古天乐随和,而古仔也不忘夸奖韩雨芹天生丽质。

  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上,韩雨芹分别以两套风格迥异的华丽礼服出场,在红地毯上抢进风头,令与之同行的古天乐也大赞其浓妆淡抹总相宜。据悉,韩雨芹此次服饰均由世界知名品牌赞助,一灰一白两色晚礼皆为其量身打造。记者会上,韩雨芹着灰色嵌宝石蓝点缀裙装,清纯气质完美呈现。而在《意外》首映礼红毯之上,其白色中式深V领礼服装则令人惊艳,让一旁同行的古天乐也直赞其天生丽质。

  对于古天乐的夸赞,韩雨芹也深表惊喜。因其拍摄《意外》期间,便曾倾慕于古仔的冷峻气质,而今得到“偶像”的夸奖,韩雨芹笑言,威尼斯一行的确收获很大。据悉,《意外》8日即将在香港首映,众主创从水城载誉而归,也期盼影片能够得到本土观众的认可与喜爱。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