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外》首映获好评 任贤齐韩雨芹接受外媒专访

2009年09月08日1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韩雨芹和外国友人合影留念
韩雨芹和外国友人合影留念

  古天乐、任贤齐、叶璇、韩雨芹主演的香港惊悚电影《意外》日前在威尼斯首映,导演郑保瑞率众演员一同亮相红地毯。当晚首映过后,华语观众皆对影片赞赏有加,直言其画面感十分震撼。一众欧洲媒体虽对片中暴力场面表示较难接受,但依旧坦露他们对华语片的兴趣。随后,《意外》中搭档任贤齐韩雨芹接受外媒专访,共揭幕后真相。

  首映礼现场,内地女星韩雨芹一身白色中式礼服尽显东方知性美,令众多欧洲媒体疯狂抓怕,记录红毯之上的美丽瞬间。身材高挑、气质高雅的韩雨芹也明显受到外媒青睐,走下红毯,便有记者相继围拥,友好合影。首映礼过后,外媒也特邀任贤齐、韩雨芹接受专访,问题直指影片中的“意外”场面。

  影片《意外》由香港寰亚出品,新锐导演郑保瑞倾力打造,加之杜琪峰担任监制,因此吸引许多观众争相进场欣赏,观影过后评论却不尽相同。巧妙的故事架构、精致的镜头画面令许多华语观众赞赏不已,然而欧洲媒体却似乎对片中暴力场面有些难以接受,但不乏对华语片的浓厚兴趣。对此,任贤齐韩雨芹回应外媒,《意外》是主创历时近两年拍摄完成的,其中许多情节设计都很智慧,那些“意外”场面也是为了彰显影片的惊悚效果。导演并不喜欢循规蹈矩,而是希望能够不断拍出新意。影片的画面其实很精致。

  作为入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两部华语片之一,《意外》以强烈的视觉感官给观众带来震撼,据悉,该片即将于8日在香港首映,相信会给更多华语观众带去惊喜。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