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搏击第五空间》军旅偶像剧 贺刚演绎动人爱情

2009年09月08日1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贺刚

贺刚

  搜狐娱乐讯 今年夏天,一部雷倒众人的《流星雨》掀起了内地偶像剧的全新风潮,集结浪漫剧情、帅哥靓女的该剧除了收视一涨再涨之外,更是引起众多讨论。而继《流星雨》之后,中国首部军旅偶像剧也即将呈现在观众面前,由当红小生贺刚、蒲巴甲等人领衔主演的《搏击第五空间》,正是通过一群空军院校的年轻飞行员,展现了他们之间的动人爱情与远大理想。

  剧中,贺刚与蒲巴甲两个英俊帅气的大男生,一个爱静一个好动,截然相反的性格,在专业上,他们时时刻刻在争在比,但更加巧合的是,他们却同时爱上了自己的战友——女兵白羽。贺刚饰演的“汤名扬”是个不善言辞,只会用心默默付出的男生,对于喜欢的人,他不会多说什么甜言蜜语,只是静静的看着他,关心她,照顾她,但这样的感情,却也显得特别真挚,特别动人。

  与《流星雨》的校园爱情不同,《搏击第五空间》这些青年飞行员的爱情,如同他们驰骋蓝天的理想一样,更加的磅礴与大气,他们的心里,装着温柔甜蜜的小爱,同时也装着宽广无疆的大爱。青春靓丽的演员、翱翔蓝天的浪漫,相信该剧播出后,将会感动更多的观众。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