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无敌3》左右为难 林无敌变成“林跑跑”

2009年09月08日1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林跑跑
林跑跑

  搜狐娱乐讯 “想放却放不下,想跑却跑不掉”,可以准确总结迄今为止的《丑女无敌3》。

  改了歌舞剧的《丑女无敌3》,节奏突然慢了下来,歌舞够青春,剧集的节奏却不够青春。

  林无敌明明是想帮助概念公司,明明关心着概念公司,但是却偏偏架子搭足在管与不管跑与不跑之间黏黏糊糊的徘徊。开始观众还在关心无敌会不会念在老费总和概念培养了自己的份上回到概念,可是现在,看着被裴娜莫名其妙追了一天精疲力竭的林无敌,看着身在“够雷吧”心在概念公司的林无敌,真是替无敌累心,放就放下,回就回去,何必把自己套在怪圈里面?

  以观众对林无敌性格的了解,林无敌怎么会就这么变成了“林跑跑”而在徘徊在概念之外不回来呢?

  大段穿插林无敌回忆和费德南的种种,观众都快要审美疲劳了,林无敌这样要放却不放的情况到底何时了呢?!

  同时放不下的还有费德南,自从安瑞接掌概念,便飘忽如灵魂,看什么都触景生情,想起的都是爱情,不求上进,成了一介“怨妇”恍若罗兰姐附身。

励志的剧情下费德南不是应该卧薪尝胆,置死地而后生么?可现在为什么儒雅的费德南这样一蹶不振?酷酷的杜卫东也变成了调戏哥们女朋友的坏小子,杜卫东和李安茜在一起到底是要帮哥们一把呢,还是要和李安茜大玩暧昧呢?神女小艾也仿佛失去了神力……

  还有“够雷吧”的一群,雷囧这个老板当成了个败家子,小龙女完全没有脑子,只知道到处把人扔出去,阿黛尔失去的到底是记忆还是智力?总是睁着无辜的眼睛,对什么都莫名其妙,观众快要失去对阿黛尔的兴趣了。“萌鲜果”的名字很可爱,但是人物却无耻之极,看着萌鲜果对叶蓉的所谓搭讪实则算是调戏,真是觉得“萌鲜果”是《丑女无敌3》的硬伤!

  好在还有丑女俱乐部的丑女们——苏蕾、马莎莎等人“主持”着剩下不多的喜剧元素,使现在的剧情不致太过消极。

  观众不禁要问,《丑女无敌3》明天可以走出低谷么,毕竟,等着看《丑女无敌3》的我们就是想要“哈哈,放轻松”!(文:悦悦)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