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秦海璐《非常静距离》 谈及内心情感潸然泪下

2009年09月08日1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秦海璐谈及内心潸然泪下

李静欢快舞蹈

秦海璐起舞

秦海璐接受访问


  搜狐娱乐讯 她貌不惊艳却别有韵味;她是演艺圈内外公认的演技派当红女星,赢得金紫荆奖、金马奖的双料影后;2009年她在《再过把瘾》中全新演绎“杜梅”一角,使她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9月9日秦海璐(官网)做客《非常静距离》,与好友李静畅聊台前幕后的精彩花絮,在节目中剖析自己鲜为人知的情感世界。面对争议,口直心快的秦海璐语出惊人:“我特别不怕比,就怕你们不比……”

  秦海璐大谈恋爱经 教现场观众“试探男人撒谎”

  被李静称为“表里不一”的秦海璐,外表冷漠实则亲切如邻家女孩。

在节目中,秦海璐变身“恋爱军师”,为有情感困惑的现场观众频频支招,当有观众求教“如何掳获女孩芳心”时,秦海璐更自曝了喜欢的求爱方式。

  对待棘手恋爱问题,秦海璐透露了“如何试探男人撒谎”的独门秘诀,让在座的女性观众们受益匪浅:“下次他再不停看手机让人怀疑时,我教你一招,你可以不看她手机还能知道有什么问题。你就说,最近有没有人给你打电话呀?没人给你发短信呀?你在问他的时候,就要直接看他的表情,看他的头发会不会立……”当她说出男人撒谎时的种种表现迹象时,现场有女性观众马上表示深有同感,并现场讨教。

  秦海璐自曝“无厘头”人生经历 节目中首露辛酸内心世界

  在中戏明星班里,秦海璐是唯一一个在大学期间获得影后桂冠的人。而在节目中,秦海璐爆料当年她考入中戏却只为“嫁个好丈夫”!而年纪轻轻就成为双料影后,她的演艺生涯却充满了戏剧性:她曾因一次偶尔的见组经历备受羞辱,使她对自己的外貌非常不自信,甚至有了心理阴影:“但是我有一次经历让我特别伤感,从那儿以后我就再也没有去见过组、见过导演,后来我就想说是不是因为我长的不好看……”就在她成为双料影后的那一年,倔强秦海璐却没有按部就班,反而“不务正业”地从事了各种与“表演”八杆子打不着的工作。在节目中,秦海璐与大家分享了她“无厘头带黑色幽默色彩”的人生经历和内心感悟。

  如今的秦海璐是演艺圈中的大红人,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与娱乐圈的很多女明星不同,“胸无大志”的她,人生最大的志向居然是跟爸妈住在一起,过平凡的家庭生活“我现在就能想象到一幅未来的家庭生活画面,天天喂孩子喝汤,给孩子换尿不湿”! 当李静问她“找男朋友什么条件”时,心直口快的秦海璐曝出自己出人意料的择偶标准,让现场所有人都对外表独立冷漠的秦海璐刮目相看。在好友李静的关切询问下,人前坚强独立的秦海璐展露了柔弱细腻“小女人”的一面。在节目中说到自己不为人知的辛酸内心世界时,秦海璐不禁潸然泪下……

  本期节目于安徽卫视9月9日周三 晚间时段24:05播出。

  《非常静距离》“静”显明星本色!让我们共同期待!

  首播 安徽卫视 每周一到周四 晚间时段24:05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