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爱高歌》打造国庆特辑 红歌激扬回首60年

2009年09月08日1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安徽卫视《为爱高歌》首季最后一期——建国60年国庆专场将于本周五晚隆重登陆白金档。届时,佟铁鑫、王莉、沈傲君等十数位明星将全新演绎经典红歌,为观众献上一场气势恢弘、激扬爱国的饕餮盛宴!

  “这一期的国庆特辑,不仅要体现红歌的现代感和时尚气息,还要彰显出建国60年来的恢弘大气和生机勃勃……”栏目负责人说道。因此,导演组不论是在明星、歌曲的选择上,还是在服装、舞蹈的搭配上,都追求到尽善尽美。记者了解到,在节目中,沈傲君、尚雯婕、周艳泓、袁文康等一批实力偶像明星将以老歌新唱的方式全新演绎红色革命歌曲。这些歌曲无论是在演唱方式上还是曲风上都会有些改动,既使观众能够耳熟能详,回顾经典,又能获得新的视听感受,充满了青春激扬的现代气息。

  此外,佟铁鑫、王莉、张燕等著名歌唱家也有精彩的表演,其拿手好歌《共和国之恋》、《红梅赞》、《明月千里寄相思》、《茉莉花》等曲目更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据参与节目录制的现场观众透露:“没想到民俗歌曲也能这么好听!而且服装都很漂亮呢!感觉像是春节联欢晚会,非常隆重!”

  据悉,此次的《为爱高歌》不仅有精彩炫丽的红歌表演,还有让全体现场观众忍不住泪洒当场的公益故事。栏目负责人说:“本期的公益故事围绕的是‘爱国•助人’的主题,从公益人物最真实的一言一行和心愿满足上来寻求突破点,更加贴近生活。可以说,这一期的公益故事是欢笑与感动同在。”

  加入我们,帮助他们,让我们与安徽卫视《为爱高歌》一起追寻祖国60年峥嵘岁月,为中国纵情欢歌!敬请期待9月11日晚21:30分安徽卫视《为爱高歌》!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